快新聞/侯友宜、韓國瑜能整合? 謝龍介:查埔人一句話就解決了
侯友宜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宣布,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則擔任競辦副召集人。外界關心,侯團隊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互動狀況。對此,謝龍介表示,「查埔人跟查埔人中間,一句話、一通電話就解決了,沒有那麼複雜的,好不好」。

更多新聞: 金溥聰加入侯友宜競選團隊 王瑞德痛批「這件事」:非常可悲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日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宣布競辦新人事布局,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親自與會。

記者提問,之前聽說副召有在協助整合韓國瑜,目前整合的情況如何?謝龍介回應,「我跟韓國瑜當然很有交情,跟兄弟一樣,韓為了整個中華民國的前途,還有台灣的安全,他也是心心意意聚焦在這個上面,明(29)日他回來,我們有約要再見面,之前有溝通了好幾次」。

謝龍介透露,媒體上侯友宜也跟大家報告,韓、侯經常通電話,有時候通完電話,韓國瑜也會跟他講,剛剛與侯友宜通過電話,最後由侯競辦統一發布。

謝龍介說,有些關心的好朋友,甚至所謂的韓粉一直說不相信,稱侯友宜膨風,沒有這個事情。今天他要鄭重向各位媒體報告,「我們所說的句句屬實,都是真的,查埔人跟查埔人中間,一句話、一通電話就解決了,沒有那麼複雜的,好不好」。

更多新聞: NBA球星有望登台 3隊來台打世界盃熱身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