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品牌提供一條龍居家規劃 提升民眾生活品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少子化趨勢,加上通膨、房產上漲等因素,讓居住市場,趨向小宅化,也考驗建築、裝潢和家電等相關產業,如何擴大空間使用率,又能因應缺工、缺料問題,提供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日系品牌就整合建築商材,提供一條龍式的居家規劃,協助提升民眾生活品質。

更多新聞: 高雄市六桂宗親會 迎來首位女性理事長洪敏嫣

知名日系品牌總經理張天來說,「這次展出,我們針對台灣各種住宅課題,提出屬於全方位住空間解決方案,像是房價高漲帶來的居住小宅化,疫情下室內空氣品質意識提高,以及今年即將上路的,同層排水規定等,提供的整體衛浴商材,安裝上節省時間外,還可以同時解決施工人力,以及材料的短缺問題,在優質商品力及服務的支援下,協助守護每個人家中的美好呼吸。」

日系品牌提供一條龍居家規劃 提升民眾生活品質
​​​​嵌入式烤箱、洗碗機,高效收納,讓空間最大化的被利用到,全套的組裝式衛浴設備,因應未來的同層排水法規,兼顧實用和美感,而隨著智能物聯技術,越來越成熟,導入智慧科技的家電,可彼此串聯,同時可搭配抗病毒內裝組合,要一站式,幫消費者打造便利的生活空間。 更多新聞: 台積電最新3nm晶片搭載iPhone 15 4大功能「有感升級」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