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降臨!五年被雷擊兩次 房屋修繕上萬美元

民視新聞/林浩博 綜合報導

英文諺語有句話,直譯是「閃電不會擊中同一地方兩次」,用來安慰人說倒楣事不會重複發生。但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有個諾曼家,短短5年房子就遭到2次雷擊,而最近一次的修繕費用就恐怕會高達上萬美元。唯一值得慶幸的是,2次雷神光顧,都沒造成傷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變後首露面裝親民? 普丁與群眾互動「這些要求」照單全收

諾曼家男主人傑夫說,「這完全是晴天霹靂。」

「晴天霹靂」這句話,美國明尼蘇達州的諾曼家有第一手體會。6月24日這家人外出用餐返家,結果才要進門,毫無徵兆,一道白色閃光打下,還伴隨爆炸聲。

雷神降臨!五年被雷擊兩次 房屋修繕上萬美元

諾曼家男主人傑夫說,「我們剛踏上門階閃電就打中房子,雷擊地點距離我們僅15呎遠。」

門鈴攝影機錄下整個雷擊過程,隨後就斷電,過一會兒才恢復正常。但雷擊造成的損害,遠不止於此,傑夫與保險公司協商的相關修繕費用,就高達上萬美元。

諾曼家男主人傑夫說,「閃電給屋頂打穿個洞,車庫電動門草坪灑水器水井幫浦都壞了,幾台電視電冰箱也去了了。」

雷神降臨!五年被雷擊兩次 房屋修繕上萬美元

諷刺的是,傑夫是名電工,而雷公電母對諾曼家情有獨鍾,5年前就造訪過一次。

諾曼家男主人傑夫說,「這棟房子還在蓋時就被雷擊過,那次比這次嚴重,給屋頂留下5個籃球大小的洞。」

好消息是,雷公電母對諾曼家的「寵愛」,還沒到把人帶上天的程度,2次雷擊都無人傷亡。

更多新聞: 3男女「全裸逛大街」多片流出 肉身狂抖荒謬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