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駕?兩度擦撞計程車太可疑 警關心險被撞發現毒粉末

民視新聞/李豫翰、談駿豪 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彭姓男子,開車行經內湖地區時,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計程車,警方到場處理,雙方達成和解,沒想到,男子開車離開時,又再次撞到計程車,警方覺得相當可疑,立刻上前盤查,但彭姓男子隨即踩油門,差點撞到員警,後續也從車上發現毒品粉末。

更多新聞: 嘉義市木造平房深夜冒惡火! 幸屋內4人自行逃出

計程車路口減速慢行,想不到後方銀色轎車,卻是從後頭撞上,把計程車撞到彈了一下,員警獲報前來處理。

毒駕?兩度擦撞計程車太可疑 警關心險被撞發現毒粉末
沒想到,雙方和解,大夥準備要收尾離開時,銀色轎車又二次撞車。

員警上前詢問駕駛精神狀況還好嗎?想不到,他卻油門一催、意圖落跑。

差一點就要撞到人,員警迅速拔槍喝令,另一人則迅速開車門控場,合力將駕駛給拖下車,但他態度囂張嗆警,立刻被壓制上銬。

駕駛情緒激動,想要逃跑的原因,就是這杯塑膠杯裝的不明粉末,經過檢驗是毒品「K他命」。事發在6月26日傍晚,台北市內湖康樂街上,當時彭姓男子先開車撞到前方計程車,員警到場前,雙方達成和解,原本以為小車禍,簡單處理,彭姓男子卻二次撞車,直接在警方面前凸槌,還被搜出毒品。

毒駕?兩度擦撞計程車太可疑 警關心險被撞發現毒粉末
​​​​內湖分局康樂派出所所長張孝安表示,「該駕駛並於逮捕過程中抗拒,造成員警受傷,警方並於犯嫌之汽車內,發現毒品K他命粉末。」

彭姓駕駛沒有前科,員警第一時間查不到資料,才認為是意外,這回疑似毒駕、二連撞,不僅要賠償車損,還得面臨法律制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建州提告大牙求償千萬 呂秋遠:許多律師都願支持MeToo受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