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冰箱翻啊翻 男疑喝酒情緒不穩竟出手推人

民視新聞/張可倫、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高雄楠梓區有一處愛心物資站,裡頭的愛心冰箱,免費提供食物給需要的民眾,不過6月28日下午,卻有1名男子因為浪費食物被愛心站站長提醒,他竟然情緒失控,動手把女站長推倒,造成女站長手臂和背部受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醋翁以「遛狗繩」勒斃女友 法院判無期原因曝光

黑衣男子在愛心冰箱裡翻啊翻,拿了幾袋食物,愛心站的站長看他把冰箱門開了有點久,出來關心,提醒男子不要浪費,但沒想到他情緒失控,竟然大力一推,把女站長推倒在地。

愛心冰箱站站長說,「我發現他把東西一包一包拿出來,拆開又不想吃,再丟回來,這種狀況我就直接制止他,我擋著他不讓他再拿東西,可能講的時候他惱羞成怒。」

愛心冰箱翻啊翻 男疑喝酒情緒不穩竟出手推人

女站長撞到椅子,整個人痛得站不起來,男子又趁機想再拿一些物資,這時隔壁鴨肉羹麵店老闆聽到聲音,過來幫忙,也和黑衣男扭打在一起。

鴨肉羹老闆說,「他因為情緒很激動,又過來想對我攻擊,打我,我就趕快把他手抓住。」

愛心冰箱站位在高雄楠梓區,這名64歲劉姓男子平時就常常到這裡拿取餐點,當天下午疑似喝了酒,情緒不穩,被女站長勸了幾句,竟然出手推人。

愛心站志工說,「他可能喝酒,不願意聽人家唸他,因為他都會亂拿東西啊。」

楠梓派出所副所長 林濰濬說,「陳女醫院驗傷完畢後至分局提告,劉男對犯案過程坦承不諱,全案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臺灣橋頭地檢署偵辦。」

愛心冰箱平時由熱心民眾提供食物,讓需要的人免費拿取,不過也曾經出現被浪費的情況。

愛心冰箱翻啊翻 男疑喝酒情緒不穩竟出手推人

先前也發生過,有女子一口氣掃光愛心冰箱的物資,雖然志工說,不會因此關閉愛心站,但這樣的行為也不免讓人寒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這位律師」涉性騷道歉了 遭爆暗處摟腰還稱「沒一夜情過怎談性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