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關鍵安助味全龍逆轉 吉力吉撈:落後也不鬆懈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吉力吉撈.鞏冠28日打擊發揮關鍵表現,包辦追平及超前安打,全場貢獻4分打點,助隊逆轉奪勝,賽後獲選單場MVP。(圖/味全龍隊提供)

中職味全龍隊吉力吉撈.鞏冠今天打擊發揮關鍵表現,保住球隊淘汰指數1。他表示,雖然一度落後,但大家都還是很有信心,且賽季尚未結束,大家都會互相鼓勵,保持平常心。

更多新聞: 羽球/「貼身小物」憑空消失!戴資穎吐無奈心聲: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龍隊今天一度以3比7落後給中信兄弟,不過5局下劉基鴻敲出2打點二壘安打後,吉力吉撈.鞏冠再敲二壘安打送回2分追平;6局下面臨滿壘局面,吉力吉撈.鞏冠又敲安打,帶有2分打點超前,包辦了追平安打及超前安打。

最終龍隊以10比7獲勝,總計此役吉力吉撈.鞏冠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辦4分打點,獲選為單場MVP。2支關鍵安打吉力吉撈.鞏冠都鎖定第1球,他賽後表示:「節奏做好就掌握到球了。」這也是他首次在自家主場拿下單場MVP。

雖然龍隊一度落後,不過吉力吉撈.鞏冠說:「大家在底下都還是很有信心,最近大家打擊都還不錯,得分滿多的,即使落後大家都沒有鬆懈、做好選球,有機會就不要客氣。」面對淘汰指數僅剩1,他則表示,「賽季還沒有結束,大家心情都滿平常的,賽後也會互相鼓勵。」

雖然吉力吉撈.鞏冠在上半季前半段打擊狀況不太穩,不過他說:「在練習上做每天該做的事情,知道自己一開始沒有打太好,但也相信自己,就繼續努力,畢竟上半季還有2場、下半季還有60場。」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職/公布新人選拔測試會獲推薦選手共97人 史上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