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姓」大咖演員遭控劈腿!有女友「把演藝圈當後宮」2大線索曝光
Metoo近期在演藝圈不斷延燒,如今又有一名女性爆料,稱大咖W男演員不斷約砲,把演藝圈當後宮,發生關係後還會利用「專業建議」,刻意排除對方和自己同台工作。(示意圖/取自Pexels)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MeToo持續在演藝圈延燒,在陳建州陷入性騷風暴後,近期有一名女性,匿名在社群上控訴W姓「大咖男演員」的渣男行徑,甚至把演藝圈當「後宮」;該女性指出對方「看起來充滿理想、是實力派演員、不為主流低頭與總是演一些律師、檢察官等正義角色」。文章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猜測。

更多新聞: 真的不愛!范瑋琪節目親揭「拒舌吻」1關鍵 對黑人喊:不要給我伸舌頭

該女子指出,W男星起初和她接觸時,讓她有一種被欽點的感覺,不料雙方發生親密關係後,男方便開始疏離,加上女方察覺男方W男星私下言談和表面形象有詭異的落差,便和他協議「分手」。雖然,該女曾自問這算不算MeToo,不過事後聽聞其他女性提及,W先生曾對她暗示想發生親密關係,但女方因為知道他的套路所以拒絕了。這時讓該女開始懷疑,當時兩人之間根本就不是什麼對等的愛情關係,那一切都只是他包裝出來,方便他哄人上床還不會被說是犯罪的童話故事。後來故事越聽越多,她坦言人數簡直可以組成一個聯盟了,並強調W不管對方有沒有另一半,都會開口暗示可以發生關係。

「W姓」大咖演員遭控劈腿!有女友「把演藝圈當後宮」2大線索曝光
該女子控訴W男演員有約砲的習慣,甚至把演藝圈當後宮。(圖/翻攝靠北影視2.0 )


該女控訴,W男星就是時常利用他的名氣跟權力,扮演不在乎名利的王子,四處在凡間尋找所謂「平凡的戀愛」,透過表達自己的脆弱與不被理解,來吸引權力比他少很多的對象,而他也敢肯定那些女生不會亂說話,因為沒有人想背負沈重的小三罵名。她進一步說,W男星現在願意公開放閃的穩定對象,便是一位有眾多廣告代言,並且,時常在媒體面前稱讚他為導師、對他表達崇拜之意的女演員。

「W姓」大咖演員遭控劈腿!有女友「把演藝圈當後宮」2大線索曝光
該女指出,該男星與女性發生親密關係後,甚至利用專業建議,排除對方與自己同台的機會。(圖/翻攝靠北影視2.0 )


最後,該女指出,許多與他發生關係後,卻又不想再見到的女演員、女性工作者、或是KOL們,都被他在這個權力遊戲之中,用他的「專業」被莫名其妙地排除掉了,想要保住工作,就要繼續配合他的戀愛遊戲,表現得十分愛慕他的樣子,但同時,還要檢討自己距離是否拿捏得當,以免被當成貼上去的小三。該文一出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同時猜測「W姓」大咖男演員的真實身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陳建州是「免費仔」?2關鍵讓陳沂酸:終於懂范瑋琪為何唱《到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