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懷孕當年!黑人私約5人女團鐵證遭挖…網友「11字先知留言」超毛
陳建州被藝人郭源元指控曾於其妻子范瑋琪懷孕期間對身邊女孩伸出魔爪。(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近期關於「黑人」陳建州的性騷指控不斷被爆出,先是女星大牙在27日控訴自己曾在11年前飛往香港與「前老闆陳先生」一同錄製節目,卻遭到對方硬闖房間企圖求歡的遭遇,緊接著28日晚間「微風女神」郭源元以超過3千字的長文,公開自己在「范范懷孕期間」,遭到陳建州連續性騷擾的經過,對此陳建州在27、28日先是針對大牙的指控喊出「大牙指控全然不是事實」,並將提出民事訴訟向其求償1千萬的聲明,至於郭源元的控訴,陳建州經紀人則回應:「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而根據郭源元指控的內容,可以找出事發當年是陳建州妻子「范范」范瑋琪懷孕期間的2014至2015年期間,陳建州在同一時期的臉書貼文也被挖出,其中在他2014年時私約女團的照片底下,有先知網友於9年前留下11字言論,在現今看來更是讓人捏一把冷汗。

更多新聞: 黑人否認性騷!彈頭怒嗆「別讓我出手」…葛斯齊驚爆「很多故事」先知發言曝光


范范懷孕當年!黑人私約5人女團鐵證遭挖…網友「11字先知留言」超毛
郭源元發文曝光自己曾遭到陳建州性騷擾的經過。(圖/翻攝自郭源元@臉書)

「黑人」陳建州遭到藝人郭源元於28日長文指控,他曾在「范范懷孕期間」以公益計畫的名義,將她約出來見面,第一次在松菸辦公室進行騷擾,並要求「親親」,第二次則是將她哄上車之後載到陳建州自家,試圖在房內進一步騷擾,由於郭源元放聲大哭反抗,最終黑人才停手,郭源元的發文曝光之後,立刻吸引13萬網友按讚相挺,連大牙也留言:「我哭了,我懂妳的害怕,我哭了,原來他的魔爪伸這麼長!好心疼妳,我不是一個人,妳也不是一個人。」,郭源元也在文章中表示自己發文的主因是「現在決定說出來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

范范懷孕當年!黑人私約5人女團鐵證遭挖…網友「11字先知留言」超毛
陳建州曾載過去曬出郭源元、梁以辰的合照畫面。(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郭源元文章中提到自己遭到陳建州性騷擾的時間點是「范范懷孕期間」,可以推算出大約在2014年至2015年發生,回望陳建州於2014年的發文,可以看到當年他因為「LoveLife」公益計畫,常常邀約藝人朋友來到辦公室或家中聚會,眾人穿著公益計畫的衣服,臉上都掛著燦爛笑容,9年前郭源元也在陳建州的發文中亮相過。

范范懷孕當年!黑人私約5人女團鐵證遭挖…網友「11字先知留言」超毛
陳建州於2014至2015年期間,時常以公益計畫名義邀約名人私下聚會。(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除此之外,陳建州更曾經邀請洪詩、大元、寶兒、庭萱、宇珊共同組成的女團「Popu Lady」私下聚會,他在發文開心宣布:「Popu Lady來啦~」,照片曝光當下就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關注,然而留言區卻有幾位網友的發言在現今看來令人背脊一涼:「趁范范不在的時候想幹嘛?」、「一群正妹!!!你老婆可要擔心囉~」、「有錢人,就是不一樣。」、「別擔心,范范永遠是『第一』。」,眾網友9年前的「先知發言」似乎話中有話,讓人忍不住聯想到郭源元提到陳建州載她到家中,試圖伸出魔爪的陳述內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11年前黑澀會美眉上節目揭黑人「約妹內幕」!小S傻住:不覺得很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