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節目激吻」Selina影片瘋傳!她剛出道委屈飆淚:感覺有伸舌頭
Selina22年前遭到陳建州在節目上吻哭的畫面流出。(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左)、臉書@任家萱 Selina(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女星大牙(周宜霈)27日發文曝光自己曾在2012年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擾,對方糾纏硬是要進入大牙房間試圖「撲床求歡」,讓大牙從此心中留下巨大陰影,對此陳建州當下立刻透過律師聲明否認「內容全然不實」,然而事件持續延燒,陳建州於2001年對當出道的S.H.E進行互動遊戲的畫面也被挖出,陳建州疑似在蒙面環節親吻Selina(任家萱),甚至讓Selina喊出「感覺他有伸舌頭」,接著在現場飆淚,此段畫面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怒吼:「太過分了。」。

更多新聞: 藍正龍、周幼婷驚爆「結束9年婚姻」?「同色系穿搭」騎車辦離婚全被拍


陳建州「節目激吻」Selina影片瘋傳!她剛出道委屈哭:感覺有伸舌頭
S.H.E於2001年出道,22年前還是新人的3人曾登上羅志祥、陳建州、Makiyo等人共同主持的綜藝節目。(圖/翻攝自臉書@任家萱 Selina)

台灣女子天團「S.H.E」於2001年出道,一直以來主打性格親民又活潑的三位成員,在出道初期曾經登上節目《TV三賤客》宣傳,此檔節目的主持人是羅志祥、陳建州、Makiyo三人,當時年僅19歲的Selina坐上「Kiss新幹線」的坐椅上,隨機抽選一位主持人挑戰蒙眼互動,被蒙上眼睛的Selina抽中與陳建州互動,只見陳建州瞬間笑開懷,趕快跑到互動器材前面塗好口紅,趴在滑輪推車上,當活動開始,筆直趴在推車上的陳建州便被推向Selina,被蒙上眼的Selina則一直詢問:「可以按(停止)了嗎?」。

陳建州「節目激吻」Selina影片瘋傳!她剛出道委屈哭:感覺有伸舌頭
Selina在綜藝節目上遭陳建州「嘴對嘴」吻哭。(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左)、臉書@任家萱 Selina(右))

此段活動的主軸就是被蒙上眼的嘉賓只能憑感覺,猜測即將到來的「飛吻」距離自己多遠並及時按下「停止鈕」,才能逃脫被強吻的危機,然而Selina來不及按下停止鍵,陳建州就已經以高速撞向Selina,讓全場掀起尖叫聲,事後Selina大受震撼,緩過神之後才委屈喊道:「為什麼我覺得有(伸)舌頭的感覺。」,陳建州則回應:「我真的沒有伸舌頭,你不要這樣講。」,在一旁的Makiyo則表示「Selina哭了。」。

陳建州「節目激吻」Selina影片瘋傳!她剛出道委屈哭:感覺有伸舌頭
Selina22年前在節目上的遭遇,引發大批粉絲的眾怒。(圖/翻攝自臉書@任家萱 Selina)

事後更有網友點出,當時在節目中進行此橋段通常都只會「親臉頰」,尤其是「異性互動」的情況下,然而當時Selina卻遭到「嘴對嘴」突襲,不只在節目播出後有不少粉絲投書抗議,經紀公司也回應對於節目設計的不滿,此段爭議在陳建州於節目公開道歉之後,才平息當時的眾怒,此段影片於22年後又因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指控性騷擾的風波再次被挖出,不少網友都憤怒表示:「真可憐,感覺真的有嚇到。」、「這個太過分了吧?」、「才出道4天啊!」、「第一次看這個,我要爆炸了。」、「氣死我了。」、「我要瘋掉了。」、「早期真的慘,生氣難過都不能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黑人否認性騷!彈頭怒嗆「別讓我出手」…葛斯齊驚爆「很多故事」先知發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