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青年支持度落後賴、柯 侯友宜再喊:選我遠離戰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回應青年議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找來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不過目前侯友宜青年支持度遠低於另外2名參選人柯文哲、賴清德。被問到是否提出政策加強拉抬青年支持度,侯友宜上午受訪再喊「選侯友宜,青年遠離戰場、進入職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14架中機、4艘中艦擾台 國軍嚴密監控應處

侯友宜今(29)日上午出席模範公務人員暨績優人員頒獎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詢問,分析指出,青年支持度柯5成、賴3成,市長較為不利,未來何種政策加強?

侯友宜一開口便說:「選侯友宜,青年遠離戰場、進入職場」,表示面對年輕人最關心的就業、薪資低、生育、房價等相關議題,他們會逐一於適當時機報告政策,未來照顧青年,提出更有效率解決問題方式。

至於昨黨中央祭出條款,表示不能請友黨參選人替小雞助選,若要要報准?侯友宜說,他們是一個團隊,就像在拔河,團隊每個份子扮演好自己角色,大家齊心齊力、並肩作戰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找金溥聰當門神壓換侯 他評「三輸呈現」:回天乏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