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7上27下!洋基隊赫曼投出「完全比賽」 大聯盟史上第24場
洋基隊投手赫曼(Domingo Germán)投出完全比賽。(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前兩場先發表現不佳、狂炸15分的MLB洋基隊投手赫曼(Domingo Germán),今日重拾身手,對面運動家隊投出一場27上27下的「完全比賽」,成為繼2012年「國王」赫南德茲(Félix Hernández)後第一人,也是大聯盟史上第24場。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又投又打」忙翻了!開轟慶祝頭盔改由「他」代勞

赫曼前兩場分別對紅襪、水手分別只投2局失7分、3.1局失8分(均為自責分),2場合計被炸5支全壘打,狀況不甚理想,但今日對決運動家比賽,赫曼完投9局,沒投出任何保送、被擊出任何安打、送出9次三振,締造「完全比賽」紀錄,終場洋11比0擊退運動家,赫曼拿下本季第5勝。

赫曼精彩表現,讓他成為MLB史上第24場達成「完全比賽」投手;上一位在大聯盟締造「完全比賽」的選手,是2012年8月15日水手隊投手「國王」赫南德茲,當時水手以1比0擊敗光芒隊。

至於洋基隊上一次投出「完全比賽」的人,已經要追溯至1999年的賽揚強投孔恩(David Cone)。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春水堂7/1起「內用多收10%服務費」 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