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瑪丹娜驚傳住進加護病房 親戚發聲了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驚傳住進加護病房。(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近期因「嚴重細菌感染」被送進加護病房,一度還插管治療。對此,她的親戚透露,「家人們正在為最壞的情況做打算」,這也是為何從24日開始,就對瑪丹娜的病況保密到家,因為大家都相信,有可能失去她。

更多新聞: 「廟會女神」罹罕見疾病!服藥副作用「腫成月亮臉」她淚求1件事

英國《每日鏡報》(The Mirror)報導,瑪丹娜上週六(24日)被人發現昏迷不醒,隨後送至紐約市的一家醫院,至少插管治療一晚,所幸正在康復中。她的親戚透露,瑪丹娜因「嚴重細菌感染」而住進加護病房,「他們正在為最壞的情況做準備」。

報導引述《每日郵報》(Daily Mail)指出,瑪丹娜親屬在接受專訪時說,在過去幾天裡,沒人知道事情會朝哪個方向發展,所以她的家人們,正在做最壞的打算。

這名親屬說,為何這件事,會從上個星期六一直保密到現在的原因,就是因為每個人都相信,可能會失去瑪丹娜,這就是現實狀況。

據報導,64歲的瑪丹娜正在為她的世界巡演「慶祝」(The Celebration Tour)做最後準備,但在傳出她住進加護病房的消息後,下個月的演出已經被迫延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登革熱病例增至84例 陸軍八軍團化學兵嚴陣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