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沒意識、插管治療! 64歲瑪丹娜細菌感染住院治療 世界巡演喊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原定在下月(7月)中開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驚傳暫緩舉行。經紀人證實由於瑪丹娜近來嚴重細菌感染,在加護病房醫治好幾天,有媒體爆料瑪丹娜送醫前一度沒有意識、接受插管治療,目前雖然康復中,但包括巡迴演唱會等所有演出承諾,恐怕都無法兌現。

更多新聞: 搶劫遇窮情侶 印度搶匪「反塞紙鈔」網看傻:有人性

CNN主播說,「今晚全世界的歌迷都非常關心,流行樂壇傳奇人物瑪丹娜,這位64歲的偶像因嚴重細菌感染而住院。」

走到哪都活力四射的娜姐突然傳出病倒,而且一病就送進加護病房,嚇壞全球歌迷。

CNN記者說,「根據瑪丹娜長期經紀人歐西瑞在IG上的貼文,瑪丹娜在加護病房住了好幾天。」

一度沒意識、插管治療! 64歲瑪丹娜細菌感染住院治療 世界巡演喊停
經紀人證實瑪丹娜是因為嚴重細菌感染,所以入院治療,但有媒體披露,瑪丹娜送醫時,沒有意識,插管治療至少一晚。

瑪丹娜聽來一度危急,但經紀人沒有透露病情細節,只說健康情況正在改善,已經出了加護病房,不過所有演出計畫都無法如期進行。

瑪丹娜原定7月15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展開「慶祝巡演」,這是她第12次巡迴演唱會,紀念出道40周年。

CNN記者說,「巡迴演唱7月15日在溫哥華拉開序幕,計畫在北美和歐洲共辦84場直到2024年1月。」

一度沒意識、插管治療! 64歲瑪丹娜細菌感染住院治療 世界巡演喊停
​​​​這款要唱半年的鐵人行程,娜姐現在肯定受不了,經紀人強調瑪丹娜一定會康復,到時會再重新安排演出時間。這不是娜姐首次健康出狀況而無法登台,2020年,她也曾因膝蓋受傷未癒,被迫喊卡巴黎巡演,如今鳳體欠安又唱不了,社群網站也湧入來自各地的祝福和慰問。 更多新聞: 羅馬競技場遭情侶遊客刻名字 義政府震怒誓言重刑嚴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