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遇窮情侶 印度搶匪「反塞紙鈔」網看傻:有人性
印度德里近期傳出有一對搶匪犯案時,搶到身無分文的情侶,最後還反塞紙鈔給對方。(圖/翻攝「active_abhi」Twitter)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印度德里(Delhi)近期傳出一起搶劫案,2名搶匪騎著機車雙載,試圖對路邊一對情侶下手,且兩人持有手槍,過程應是相當危險,沒想到這對情侶卻因太過窮困潦倒,而躲過一劫,甚至還引發了搶匪們的惻隱之心,意外得到對方送的100盧比鈔票(約新台幣38元),而這段過程全遭監視器錄下,影片被PO上網後,讓許多網友們笑稱「搶匪有人性」。

更多新聞: 中共推行「愛國主義教育法」 時評員諷:把洗腦法律化


搶劫遇窮情侶 印度搶匪「反塞紙鈔」網笑:有人性
身穿灰衣的搶匪舉著手槍,穿著白衣的另一位搶匪則是對男子搜身。(圖/翻攝「active_abhi」Twitter)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6月21日晚間,在德里東部的法什巴扎(Farsh Bazaar)地區,當時兩名搶匪在路邊試圖搶劫一對情侶,其中一人高舉手槍,另一人則是對男子搜身,沒想到最後僅在口袋搜出20盧比(約新台幣8元),而女方的首飾則是贗品。

搶劫遇窮情侶 印度搶匪「反塞紙鈔」網笑:有人性
發現情侶兩人身無分文後,搶匪掏出100盧比鈔票(約新台幣38元)送給兩人。(圖/翻攝「active_abhi」Twitter)

發現情侶倆身無分文後,搶匪竟反倒掏出100盧比鈔票(約新台幣38元),塞給情侶後便騎機車揚長而去,但事後他們也被警方循線逮捕,副警察局長密納(Rohit Meena)表示:「事件發生時,2名劫匪都喝了很多酒。在檢查監視器畫面後,我們發現這些劫匪在很多地區製造了恐慌。」兩名搶匪則是稱,看了德里黑幫老大巴瓦納(Neeraj Bawana)的YouTube影片後,很想要加入幫派才會犯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二次確診像一般感冒?醫師曝第4天「嗅覺完全喪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