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辣都騙人 不吃辣男「從相信到暴怒」喊遭背叛網笑翻
一名不吃辣的男子,曝光千萬別相信會吃辣的朋友,他們說不辣都是騙人的,引發許多網友共鳴。(圖/IG「大棒」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別相信吃辣的人說不辣?一名男子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則影片,本身不吃辣的他,每當有朋友叫他吃一些,看起來是辣的東西,他的會一臉懷疑的詢問,「這東西有辣的嗎?」往往得到的回應都是還好沒有很辣,然而當他一吃卻是辣到受不了,久而久之讓他再也不信,直嗆朋友是死騙子,讓網友聽了笑翻。

更多新聞: 晚餐只吃青菜!哥見妹妹辛苦減肥 竟「煎牛排誘惑」網笑:是親兄妹


說不辣都騙人 不吃辣男「從相信到暴怒」喊遭背叛網笑翻
大棒表示儘管那東西看起來就很辣,他還是聽信友人,並給面子吃下去,結果卻令他難以置信。(圖/IG「大棒」授權)

馬來西亞影音創作者「大棒」,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搞笑影片,近期他曝光自身經歷,不會吃辣的他,每當問友人一些看起來會辣的食物,「這東西有辣的嗎?」往往都得到不辣的回應,然而他一吃卻辣到受不了,朋友見狀竟還笑他反應太誇張,讓他瞬間暴怒。



說不辣都騙人 不吃辣男「從相信到暴怒」喊遭背叛網笑翻
大棒強忍難受吃辣後,竟然還要被嘲笑,讓他不爽直嗆對方死騙子。(圖/IG「大棒」授權)

大棒直喊,儘管那東西看起來就很辣,他還是聽信友人,並給面子吃下去,結果竟然還要被嘲笑,讓他不爽直嗆對方「死騙子」。影片曝光後,引發許多不吃辣的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千萬不要問吃辣的人,這東西辣不辣,我的還好是你的噴火」、「請吃辣的朋友別再騙人了,尤其是我們這種連黑胡椒都覺得辣的人來說,沒有還好這東西!」、「感同身受,說的太好了」。


更多新聞: 妹子存50元硬幣半年 存上癮開箱竟有這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