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南韓遇空襲警報 酷炫女友嚇喊:差點以為回不了台灣
百萬訂閱網紅酷炫的女友柔柔近期分享,5月底至南韓旅遊時,遇到首爾市府發布空襲警報的經歷。(圖/翻攝「沁柔的沁 Yuchinjou」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5月31日早上6點27分,北韓網男發射疑似運載火箭的飛行器,最後墜落在西海(黃海),而首爾市府則是在41分時傳送空襲警報,要求民眾前往避難,雖然事後市府更正消息,但一大早就收到突然其來的警報,讓市民們非常驚慌,南韓最大入口引擎網站Naver,甚至一度癱瘓,而遊客們也嚇得不清,百萬訂閱網紅酷炫的女友柔柔近期分享,首爾發出警報的當下,她人在正在當地旅遊,事後回想更嚇喊「差點以為回不了台灣」。

更多新聞: 7旬婦順手牽「4串衛生紙」 過程監視器全都錄GG了

遊南韓遇空襲警報 酷炫女友嚇喊:差點以為回不了台灣
柔柔向路人詢問餐廳地址時,對方非常熱心的為她帶路,讓柔柔非常感動。(圖/翻攝「沁柔的沁 Yuchinjou」YouTube)
柔柔透露這趟南韓行,除了為工作外,還想給酷炫一個驚喜,因此到她抵達首爾,男友依舊不知情柔柔已經出國,旅遊的前幾天,柔柔好友嚐遍許多美食,在前往一間排骨湯店時,不管她怎麼尋都找不到正確位置,但幸運的是柔柔遇到一位熱心的路人,二話不說直接在前方帶路,讓她非常感動。
遊南韓遇空襲警報 酷炫女友嚇喊:差點以為回不了台灣
柔柔在南韓旅行第4天時,突然遇上首爾市府發出空襲警報,讓在睡夢中的她瞬間驚險。(圖/翻攝「沁柔的沁 Yuchinjou」YouTube)
沒想到還挺順遂的旅程,到了第4天卻發生意外插曲,一大早柔柔的手機就收到警報,讓她瞬間驚醒,還發現路上幾乎沒有車輛,正當嚇壞的她準備好要逃離住處時,手機又再度傳來警報更正訊息,柔柔才發現一切都是虛驚一場,讓她大喊「我要瘋了」,事後回憶還表示「快要嚇死差點以為回不了台灣」,對驚險的經歷仍餘悸猶存。

更多新聞: 台灣夜市這道料理太好吃 韓妞喊:希望家鄉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