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夫妻如何走到一起?台灣尪曝認定老婆1事件
日本人妻Yuri與台灣老公近日分享相戀到結婚的過程,老公還透露最初會決定要娶Yuri的重要事件。(圖/翻攝「日本人妻嫁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異國戀相處不易,從相識、相戀到結婚的過程中,會經過重重考驗,這也令人更加好奇異國婚姻的愛情故事。日前日本人妻Yuri找來台灣老公,一起分享兩人戀愛到認定彼此的過程,Yuri率先提及與老公從遠距離戀愛,到一起在台灣生活,並從中觀察了老公的好,而老公則透露,在他的心中其實有1事件,是他認定Yuri的關鍵。

更多新聞: 黑人陳建州反告求償千萬 大牙發文回擊"法院見"

台日夫妻如何走到一起?台灣尪曝認定老婆1事件
Yuri的老公透露,會決定要娶Yuri,是因為某次他與父親和Yuri去爬富士山,他從中觀察到Yuri是很棒的女孩。(圖/翻攝「日本人妻嫁台灣」YouTube)
日本人妻Yuri與台灣老公婚後遇有2個孩子,婚姻幸福美滿,他們日前也大方分享兩人相識到相戀,最後走到結婚的過程,Yuri表示與老公在婚前,曾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在談遠距離戀愛,當時的Yuri在南韓工作,回到日本後又馬上飛到菲律賓學英文,但她提到雖然是遠距離,但先生每隔1至2個月就會飛去找她,所以並未感到遠距離的寂寞,這也讓先生在提出要回台灣工作後,Yuri馬上表示願意和他一起到台灣,Yuri更說也是來台後,發現了先生對彼此家人都很關心,家庭觀讓她有了想婚的念頭。
台日夫妻如何走到一起?台灣尪曝認定老婆1事件
聽到老公的真情告白,Yuri馬上笑著回應「來台灣一切都很棒也值得」,感謝老公一路上的相伴。(圖/翻攝「日本人妻嫁台灣」YouTube)
而台灣老公則表示,除了Yuri願意和他回台灣讓他很感動外,心中一直有1個讓他認定要娶Yuri的事件,他回憶當時他與父親還有Yuri一起去爬富士山,最初他認為要背著5至10公斤的負重上山,Yuri肯定無法完成登頂,沒想到Yuri不但全程走完沒喊累,一路上還非常照顧他與父親,「她真的很棒,也就因為如此,當時在心中默默決定希望能娶Yuri」,隨後他也在日本精心挑選適合Yuri的鑽戒,並帶她到台灣的景觀餐廳求婚,老公的一席話,讓從未聽過這故事的Yuri直喊:「害羞!」她也回應老公自己來台的選擇「很棒也很值得」,夫妻倆超有愛的對話閃瞎網友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陳建州二度否認性騷僅回14字!苦苓發文勸「繼續告」原因酸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