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2》第2波卡司陣容公開!T.O.P驚喜參戰「搭檔8大咖演員」
《魷魚遊戲2》卡司陣容包括,當中就包括天團BIGBANG前成員T.O.P。(圖/翻攝「choi_seung_hyun_tttop」、「netflixkr」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2021年播出風靡全球,各大國際獎項拿到手軟,也宣布今年夏天開拍第二季,預計2024年播出,卡司陣容備受矚目。官方日前公布了主演名單,今(29日)再釋出8名新演員,其中竟有昔日天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還有幾位是Netflix另一夯劇《Sweet Home》的老面孔,令網友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 收到100億了?Lisa辣穿露背裝「解封瀏海」真面目曝 擺拍笑提1要求

《魷魚遊戲2》先前公佈首波名單,除了主角李政宰、大魔王李炳憲、臥底警察魏嘏雋、神秘男孔劉回歸,還加入了男團ZE:A出身的任時完、《山茶花開時》姜河那、《黑暗榮耀》朴成勳、說唱歌手梁東根等新血加入,但因為只有男演員,一度被質疑為何沒有女角色?直到今日才終於釋出第二波卡司陣容,包括有崔勝鉉(T.O.P)、李陣郁、元志安、朴珪瑛、康愛心、李大衛、曹柔理、盧載沅,官方也配文:「重新開始遊戲,與新面孔們一起」。

《魷魚遊戲2》第2波卡司陣容公開!T.O.P驚喜參戰「搭檔8大咖演員」
《魷魚遊戲2》最終演員名單出爐。(圖/翻攝「netflixkr」IG)

事實上,這8位新角色也是韓劇粉的熟臉孔,女角色部分,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朴圭瑛和Netflix淵源匪淺,憑藉《Sweet Home》打開知名度,也將續演下半年上線的《Sweet Home2》、《絕世網紅》;憑藉《DP:逃兵追緝令》走紅的元志安也加入,韓媒還稱她的戲份與第一季的鄭好娟、李瑜美不相上下;另有先前呼聲極高的前IZ*ONE成員曺柔理、《非常律師禹英禑》特別演出的姜愛心

《魷魚遊戲2》第2波卡司陣容公開!T.O.P驚喜參戰「搭檔8大咖演員」
男主角李政宰確定演出。(圖/翻攝「netflixkr」IG)

男角色部分,最驚喜的莫過於BIGBANG的前成員T.O.P,過去曾以《同窗生》、《走進炮火中》拿下最佳新人,但因涉毒逐漸淡出演藝圈,此次是繼2016年《失控·幽靈飛車》後,時隔6年再拍戲。另外還有演出《VOICE》、《Sweet Home》的李陣郁,繼《回到20歲》後暌違9年再和導演黃東赫合作;《梨泰院Class》李大衛也曾在《南漢山城》、《娑婆訶》與黃東赫合作,此次再續前緣;《偶然的田園日記》資深演員盧載沅也有加入演出,豪華卡司令人期待。

更多新聞: 二壘妹看球遭襲!球迷潑水嗆「違背善良風俗」 她崩潰:有必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