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范瑋琪挺夫喊「正直的人」 周玉蔻提「這件事」批:一家假貨
范瑋琪挺丈夫喊「是正直的人」,周玉蔻批「一家假貨」。(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微風女神」郭源元昨(28)日出面爆料,陳建州曾在范范懷孕的時候對她性騷,她也親曝自己會說出來的原因,「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陳建州的妻子范瑋琪今(29)日則發聲表示,自己深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透過臉書狠酸,「忘了妳當年怎麼吹牛哈佛畢業,如何被本人揭穿的嗎,一家假貨」。

更多新聞: 受害人公開核彈級「鐵證相簿」!NONO車中伸魔爪「清晰正臉」全被拍

除了大牙外,郭源元昨天也透過臉書爆出自己曾遭陳建州二次性騷,第一次是發生在他(陳建州)松菸的辦公室,陳建州突然從後面環抱她,還轉身坐在他的辦公椅,郭源元想逃離,但陳建州加強力道將她按在自己的腿上,「然後,他對我說他要親親」郭源元表示自己想起身,但是陳建州卻加強力道按住她,更不斷對她說,「你先親我一下,你先親我一下」,她回憶當時恐懼已爬滿了全身。

第二次則是在「家」,陳建州除了倒威士忌給郭源元,之後更把她抓抱進房間,「前後可能不到三分鐘,像老爺追丫鬟,丫鬟躲老爺的愚蠢場面,在我開始放聲大哭後停止」。

范瑋琪今日透過臉書發出限時動態說到,回溯懷孕時期的事,她可以很清楚的說,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她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

范瑋琪說,中間唯5出門過參加一個婚禮,去過一次朋友家聚,一次探望黑奶奶,一次朋友聚餐,一次野餐,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這些外出黑人全程都在。去過她舊家的人都知道,她家只有一張床,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而且范媽和黑媽就住舊家樓下,每天隨時輪番來家裡照顧她。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

范瑋琪表示,自己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

對此,周玉蔻則透過臉書批,「致范瑋琪,你丈夫陳建州如果真像你聲明所聲稱「是個正直的人」,明天早上太陽會從西邊升起來!要不要打賭?對了,忘了妳當年怎麼吹牛哈佛畢業,如何被本人揭穿的嗎?一家假貨」。


更多新聞: 陶晶瑩 邱宇辰聯手主持新音樂實境節目!選手超狂改編 原創陳子鴻 林隆璇 許哲珮都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