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人公開核彈級「鐵證相簿」!NONO車中伸魔爪「清晰正臉」全被拍
受害者於8年前遭到NONO伸魔爪的畫面流出。(圖/翻攝自翻攝自NONO@臉書(左)、馮語婷@臉書(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NONO(陳宣裕)近日身陷性騷擾風波,一度否認女方指控的NONO,在網紅「小紅老師」的出面爆料有20位受害者曾經遭到NONO性騷、性侵的慘痛遭遇之後,NONO立即宣布「停止演藝工作」,一路神隱至29日,小紅老師又公開NONO的「性騷、性侵懶人包」,消息一公開再次掀起網友關注,緊接著網紅馮語婷又在29日下午代替受害者PO出8年前遭到NONO騷擾的「證據相簿」,其中NONO的糾纏言論更是讓眾人傻眼。

更多新聞: 朱海君怨NONO騙婚!交往前後「2行為丕變」她直接公開:只剩這功能


受害人公開8年前核彈級「鐵證相簿」!NONO車中伸魔爪「清晰正臉」全被拍
受害者在2015年已上傳一系列遭到NONO騷擾的關鍵畫面。(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

網紅馮語婷於29日下午曬出2張截圖照片,曝光其中一位NONO性騷擾受害者拍下的鐵證,受害者於2015年上傳一系列在車中副駕駛座遭NONO伸出魔爪的畫面,不只記錄下NONO實施性騷擾的動作,更清晰拍下NONO本人的側臉、正面照,細節全被整理上傳至名為「色狼 陳宣裕」的相簿留存。

受害人公開8年前核彈級「鐵證相簿」!NONO車中伸魔爪「清晰正臉」全被拍
NONO頻頻傳送調情訊息給與受害者。(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

除了畫面之外,受害者更公開NONO不斷透過LINE對話表白調情:「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也可以好好珍惜」、「我管定妳啦,妳是我的」,網紅馮語婷代受害喊出:「NONO 2013年結婚後仍不改獸性,2015年NONO用臉書加她好友,之後不斷追求與各種糾纏,用盡各種甜言蜜語拐騙。」,點出NONO時常向伴侶朱海君謊稱「要去出差」、「要錄節目」等理由,實則約女生出來實施性騷擾。

受害人公開8年前核彈級「鐵證相簿」!NONO車中伸魔爪「清晰正臉」全被拍
馮語婷除了爆料NONO過去的性騷、性侵行為之外,還點名NONO與朱海君的副業也有內幕。(圖/翻攝自NONO@臉書)

馮語婷更描述NONO的「約妹把戲」,表示他會先以吃飯或逛街的理由約女生出來,接著再找機會或以「要忙」、「怕被發現」等理由,帶女生離開公眾場合,前往汽車旅館,不顧對方的拒絕硬是出手,「女生問: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卻遭到NONO封鎖所有聯絡。女生傷心欲絕,撕心裂肺……」,除此之外,馮語婷更指出NONO夫妻經營副業期間也有令人詬病的作為,她一一細數並喊出:「以上說的都是有憑有據,如有不實,歡迎請律師提告求償一千一百萬。NONO我就看你要躲到什麼時候,這次風波受害者加起來都沒你一個多,兩個夫妻可以開記者會退出演藝圈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才捲性騷風波!蕾菈挺9個月孕肚跨坐老公「親密畫面流出」網瘋看:有放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