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前控陳建州酒後亂親人!Makiyo不挺了「公開當年真相」:出來說明
Makiyo公開自己過去遭到陳建州喝醉後亂親人的真相,並向陳建州喊話:「我是真的希望他可以出面說明或澄清。」。(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左)、Makiyo@臉書(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近期「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風波,先後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等女星發文指控曾遭到他伸出魔爪,因此在心中留下巨大陰影,面對指控陳建州先在27、28日透過律師聲明回應大牙,表示「大牙指控全然不是事實」,並打算提出民事訴訟向她求償1千萬,而面對郭源元的發言,陳建州則透過經紀人回應:「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而曾經與陳建州搭檔主持的女星Makiyo,在過去於節目上爆料陳建州喝醉後就會「狂親人」的事蹟也被挖出,面對現在性騷風波越演越烈,Makiyo也出面向陳建州喊話:「希望他可以出面說明或澄清。」。

更多新聞: 11年前黑澀會美眉上節目揭黑人「約妹內幕」!小S傻住:不覺得很噁嗎?


曾控陳建州酒後亂親人!Makiyo不挺了攤開「當年真相」:出來說明
Makiyo曾在14年前於節目抱怨陳建州喝醉之後會亂親人。(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黑人」陳建州近日接連遭到大牙、郭源元等人發文控訴,表明她們曾分別在11年前與9年前遭到陳建州伸出性騷擾魔爪,對此陳建州透過律師、經紀人聲明否認女星指控,然而陳建州在過去曾被演藝圈藝人透露私下真面目的紀錄,也因為近期性騷風波又再度被挖出,其中藝人Makiyo在14年前,於《我愛黑澀會》節目中就曾抱怨陳建州只要一喝醉就會「放很開」,不管伴侶范瑋琪在不在場,都會開始「狂親別人」,她正面對決陳建州:「你還親(吳)佩慈啊,還有房子啊,誰都親欸。」,當天節目的嘉賓王宏恩還吃驚地狂虧陳建州:「你這個狼心狗肺,欺人太甚啊!」,面對眾人圍剿,陳建州則馬上否認:「你不要騙人。」。

曾控陳建州酒後亂親人!Makiyo不挺了攤開「當年真相」:出來說明
陳建州與范范(最左)和一票演藝圈明星(左二起:大S、Makiyo、吳佩慈、阿雅)有著深刻友誼。(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然而面對陳建州的求情,Makiyo強調自己說的都是事實,還現場尋求其他黑澀會美眉的認同,問道:「你們應該都被親過吧?」,當下詹子晴(丫頭)馬上點名大牙詢問:「(妳)知道比較多吧?」,大牙則尷尬低著頭,視線沒有與其他人對上,支支吾吾道:「都過去的事,為什麼要一直講呢?」。

此段畫面在現今看來更讓網友感到後怕,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Makiyo還原當時的情境,她表示當年自己是把陳建州當姐妹,聚會有時會跟姐妹有親密互動,當時自己不覺得被他親是性騷擾,面對近日陳建州陷入性騷擾疑雲,她則回應:「萬萬沒想到現在不是只有我們姐妹而已,他對別人也會這樣要求小妹妹要親他,我是真的希望他可以出面說明或澄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陳建州「節目激吻」Selina影片瘋傳!她剛出道委屈飆淚:感覺有伸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