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性騷辦公室」33秒開箱曝!郭源元精準說中1擺設…網嚇:可信度更高
陳建州遭到女星郭源元指控曾對她伸出魔爪,雖然陳建州第一時間表示:「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但事發細節依然掀起網路熱議。(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黑人」陳建州近期接連被大牙、郭源元等女星發文指控曾經在11年前、9年前對其伸出魔爪,雖然陳建州在第一時間已出面否認指控,並喊出將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求償一千萬的宣言,但依然掀起大量網友持續深挖事件背後內幕,不少網友細讀郭源元的描述經過,發現其中「1細節」完全符合當年陳建州發布開箱辦公室室內裝潢的擺設,讓眾網友忍不住驚嘆:「可信度更高。」。

更多新聞: 范范懷孕當年!黑人私約5人女團鐵證遭挖…網友「11字先知留言」超毛


陳建州「性騷辦公室」33秒開箱片!郭源元精準說中1擺設嚇壞網:可信度更高
郭源元於28日出面痛訴自己曾遭到陳建州性騷擾。(圖/翻攝自郭源元@臉書)

女星郭源元於28日發出長文控訴自己曾經在「范范懷孕期間」遭到陳建州性騷擾,她在文章提到自己來到陳建州位於松菸的辦公室,看到「牆上裱掛起來的幾件球衣」,接著就遭到陳建州伸出強抱魔爪,就有網友循著線索找到范范懷孕期間大約2014年左右,陳建州曾經公開自己的辦公室開箱影片,發現畫面確實記錄下2大裱框裡頭的球衣,隔壁就是陳建州的皮製辦公椅,郭源元描述的內容與陳建州自行公開的影像相符合。


陳建州「性騷辦公室」33秒開箱片!郭源元精準說中1擺設嚇壞網:可信度更高
陳建州辦公室有著球衣裱框的細節被郭源元詳細描述。(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此段關鍵畫面在網路上曝光之後,許多網友都感到毛骨悚然,留言加入討論:「代表源元精準的說出辦公室的擺設….可信度更高。」、「我的天、文字配上黑人自己的圖片,我不是當事人都覺得很不舒服。」,更有網友點出范范生產日是2015年1月15日,所以往回推郭源元所述的事發時間大約可能在是2014年4月15日至2015年1月15日期間,與陳建州公開自己辦公室的時間點「2014年5月12日」正好符合。

陳建州「性騷辦公室」33秒開箱片!郭源元精準說中1擺設嚇壞網:可信度更高
網友看到陳建州2014年辦公室的擺設之後,驚喊:「可信度更高。」。(圖/翻攝自Dcard)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陳建州「節目激吻」Selina影片瘋傳!她剛出道委屈飆淚:感覺有伸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