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批柯文哲「滿口謊言」 名嘴嗆「變形蟲」:這10年說多少謊?
陳東豪於《全國第一勇》痛批柯文哲根本是「政治變形蟲」。(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許宸睿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遭爆太陽花學運僅到現場「秀一下」就走人,柯文哲稱「那時還在台大醫院上班」,但根據柯本人臉書貼文,他早在2014年2月17日已向台大醫院請假,投入市長選舉,被質疑自打嘴巴;立法委員洪申翰今(29)日痛批柯文哲「滿口謊言的政客,到底有什麼資格當台灣的總統?」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陳東豪上民視政論節目《全國第一勇》時,痛批柯根本是變來變去的「政治變形蟲」。

更多新聞: 顏寬恒與柯文哲同台「有共同理念」 林育卉狠酸:真的比較嫩

根據《Newtalk新聞》報導,媒體人周玉蔻翻出柯文哲2015年2月17日的臉書貼文,打臉柯宣稱「自己2014年太陽花學運時,還在台大醫院上班」。對此,陳東豪於《全國第一勇》表示:「我很受不了柯文哲1件事,要選總統的人卻公開說謊。」接著,陳東豪也拿出同篇貼文,提到柯文哲早在當年學運前就向台大醫院請假了,「我要講他說還沒從台大請假這件事情,貼文的時間是2015年2月17日,柯寫道,去年的2月17日他正式脫下白袍,投入市長選舉」。

綠委批柯文哲「滿口謊言」 名嘴嗆「變形蟲」:這10年說多少謊?
洪申翰痛批柯文哲「滿口謊言的政客,到底有什麼資格當台灣的總統」。(圖/擷取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臉書直播)

陳東豪指出:「另外,1個朋友告訴我,貼文下面那張圖是柯文哲去蔣渭水墳墓獻花,因為他去看了電影《大稻埕》,那部電影講了蔣渭水的『新文化運動』,當時我這個朋友是在政治人才培訓機構凱達格蘭學校,柯也是凱校出來的,多諷刺啊!1個凱達格蘭學校出來的,搞成今天這個樣子?」

綠委批柯文哲「滿口謊言」 名嘴嗆「變形蟲」:這10年說多少謊?
柯文哲臉書貼文顯示,他早在2014年2月17日,向台大醫院請假。(圖/民視新聞)

陳東豪質疑:「然後柯文哲你台大的醫生,卻公開說謊?你說太陽花學運時,24小時在那邊才有問題,所以你去那邊吃2個便當是沒問題的?然後你連什麼時候跟台大醫院請假,你都不知道?連這個都可以公開說謊,後面大家還要相信柯講什麼?這是他自己臉書寫的,這個臉書不是假的吧?」

陳東豪怒轟柯文哲「就是個變來變去的政治變形蟲」,並表示:「現在崇拜柯的年輕人,根本不曉得10年前,他是什麼樣子,他只是利用大家的情緒,因為台灣有一些人不喜歡藍綠,他就是在利用這種情緒。」最後,陳東豪呼籲:「你們對藍綠有意見的同時,不要忘記這個人說謊,還說謊成性!這樣子的人,可以相信他?現在20幾歲,還是學生的人,你的世界很單純;但是10年前經歷過太陽花學運的人,你們很多人跟我一樣,是那時候開始認識柯的,經過這10年,你們有沒有冷靜下來想想,柯文哲說了多少謊言?」

更多新聞: 挺侯?挺柯? 鍾東錦:我是藍營大兵跟著藍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