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後…麥當勞正式進駐金門 居民敲碗「肯德基」快來

民視新聞/翁朝林 金門報導

離島金門又有新的速食店業者進駐了!10年前,摩斯漢堡率先在金門展店,10年後,換麥當勞在金門營業,上午店門還沒開,就已經出現排隊人潮,有民眾開心的說,終於不用從台灣拎著薯條、炸雞上飛機了,也希望肯德基、漢堡王等其他業者,都來金門設點。

更多新聞: 王座興櫃首日嚐蜜月行情 股價漲幅逾113%

長長的人龍,隊伍內有帶著小孩的父母,有年輕的朋友,甚至長輩們也在排隊,他們全部都是來朝聖,在摩斯漢堡之後,第2間進駐金門的連鎖速食店麥當勞。

摩斯漢堡後…麥當勞正式進駐金門 居民敲碗「肯德基」快來

店內滿滿的用餐人潮,就怕讓消費者等太久,店員耐心引導如何操作自助點餐機,就有金門的朋友,興奮的說,終於不用再從台灣提著炸雞、薯條搭飛機了。

民眾說,「最喜歡吃薯條,因為之前都會從台灣帶回來,家人朋友也會從台灣幫我們帶回來,常常坐飛機會從台灣,提著的不是麥當勞就是肯德基,現在終於可以不用提麥當勞上飛機了。」

由於離島的關係,原物料運送相對不方便,金門地區直到10年前,才有摩斯漢堡率先進駐,當初營業時,同樣也是湧入大量消費者,如今麥當勞也來插旗金門,有人想要搶頭香,也有人想等熱潮過後再來品嘗。

民眾說,「這天等了30幾年,就是來參觀一下盛況空前,沒事啦,這個熱潮過一陣子後再來。」

摩斯漢堡後…麥當勞正式進駐金門 居民敲碗「肯德基」快來

對於金門的朋友來說,現在有了摩斯漢堡和麥當勞,也希望肯德基、漢堡王等其他業者來進駐,讓這些速食餐飲的味道,在離島也吃得到。

更多新聞: 台股看民視/長榮除息秀吸睛!外資期現貨大豐收 專家曝下週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