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PO同框照 曝何志偉不撤告真實心情!王世堅這樣說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選戰,現任何志偉和王世堅初選後心結未解,不只國民黨對手游淑慧,大辣辣PO出和何志偉同框照,還透露何志偉向她透露沒撤告的心情,還傳出何志偉居中幫游淑慧和地方牽線,王世堅感嘆,選舉4年,朋友是一輩子,何志偉還年輕,相信他會適可而止。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滿美批准對台軍售? 中國派24架次軍機、5軍艦擾台

要選士林大同立委的王世堅,一早到台北霞海城隍廟,參加艋舺青山宮,為城隍爺祝壽活動,但原本也要來的國民黨對手游淑慧,卻臨時喊卡,難道是避免同場?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游淑慧說,「早上因為有很多城隍的活動,所以我還特別跟霞海城隍廟那邊問過,那他就很老實地跟我說,啊這外行才會來,就是不太會有本地的人來,因為本地真正的霞海城隍廟活動,其實是明天。」

游淑慧PO同框照 曝何志偉不撤告真實心情!王世堅這樣說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說,「我不曉得她怎麼區分本地外地,那這樣講,那內湖南港來我們大同士林參選,那不就是外地人嗎。」

王世堅忍不住開嗆,但前一天,游淑慧還特地PO出和何志偉的合照,透露何志偉和他聊到自己沒撤告的心情。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游淑慧說,「那我很難想像,我們是不同政黨我都知道留一線了,那你們是同一個政黨,我覺得有一點殘忍。」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說,「我人情留太多線了,這初選過程大家看得到嘛,我挨罵的遠比我回嘴的多上一百倍。」

有藍營對手游淑慧選邊站幫腔,還傳出何志偉居中當她和地方牽線,但他再訴委屈。

立委(民)何志偉說,「孝道上,我覺得這一塊是我必須要提告,他的聲量就是比我高,他就是比我還會吼來吼去,我覺得有時候安靜的人,不見得他不痛喔。」

游淑慧PO同框照 曝何志偉不撤告真實心情!王世堅這樣說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說,「很難過給他的印象認為,我就像野獸一樣,但是我有一顆慈悲良善的心,初選的勝負是非已經很清楚,我相信何志偉委員跟他們家族,他們會適可而止。」

王世堅和何志偉,初選心結未解,藍營樂得隔岸觀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首艘自製海工船環海翡翠輪交船 鄭文燦:風電發展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