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侯友宜穩坐老三 蔡正元酸選輸全成「藍三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力拚選情翻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找來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團隊操盤選戰,卻被解讀「卡」朱立倫「插手」侯辦!而「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也顯示,不論是三腳督還是四方激戰,侯友宜支持度都穩坐「老三」,遭蔡正元酸最後賴清德當選,這群人都將成為「藍三桂」。

更多新聞: 藍營抨擊「學費補助是政策買票」為反而反?她點出「2事實」犀利反駁

捐贈復康巴士善心人士林宴臨說,「應該要稱呼是我們未來的侯『總統』。」

到基隆市政交流、做愛心,這句「侯總統」,喊的侯友宜笑開懷,但想奪下總統大位,這距離還很遙遠!

最新民調侯友宜穩坐老三 蔡正元酸選輸全成「藍三桂」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支持度只有17%,持續穩坐「老三」,若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變四方激戰,侯友宜依舊排名第三,只小贏郭台銘0.2%。這讓前立委蔡正元,忍不住在臉書開酸,柯侯配是唯一勝選方案,如果看不清民意,還自認拿把生銹小刀就能打天下,最後賴清德當選,國民黨這批人都將成為「藍三桂」。

前立委(國)蔡正元說,「侯友宜現在喔,選情已經是在ICU,選民歡迎就是候選人最大的本錢,不是你這個黨,你現在國民黨的支持度掉到第三名,輸給民眾黨喔。」

總統參選人(國) 侯友宜說,「我們勝選唯一的方程式,國民黨團結在一起。」

最新民調侯友宜穩坐老三 蔡正元酸選輸全成「藍三桂」

民調沒起色,侯友宜再喊團結,還找來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操盤!但傳出自詡總教練的黨主席朱立倫,對於這項人事安排,不僅事先不知情,還被改稱「球隊老闆」,遭解讀是卡朱入侯辦。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隔岸觀火笑說,這是血淋淋的宮鬥,不是一個名詞的鬥嘴小事,這代表國民黨的大權在誰手上,影響選後藍營的影響力和地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不要被綠營見縫插針,也不可能照綠營的這樣一個模式,想要製造紛擾,我們是一個團隊,一定是團結在一起。」

敏感話題,侯友宜避談,7月1日黃復興黨部活動,將和韓國瑜合體,力拼黨內整合,爭取翻轉選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建州遭控性騷 連勝文發聲:盼別影響台灣籃球未來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