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建州遭控性騷 連勝文發聲:盼別影響台灣籃球未來發展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灣職籃P. LEAGUE+執行長陳建州近期遭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此,身為籃球迷的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他不是股東,所以還是需由他們的球團、股東作討論,但無論如何處理,連勝文希望不要因為個人爭議,去影響未來台灣籃球的發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上任來第十度!美批准138億對台軍售案 總統府回應了

大牙先前透過臉書指出,2012年7月18日自己與當時的老闆陳先生(陳建州)前往香港錄製節目,當時陳建州曾在電梯裡用氣音問她,「你住幾號房」,之後還說出,「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牙妹妳睡啦?沒有啦,我想說如果妳睡不著的話可以上來我房間,我房間比較大,還可以看dvd!」等話語,大牙也直言,「11年前那個晚上永遠是我不時會想起的惡夢」。

除了大牙外,郭源元也透過臉書爆出自己曾遭陳建州二次性騷,第一次是發生在他(陳建州)松菸的辦公室,陳建州突然從後面環抱她,還轉身坐在他的辦公椅,郭源元想逃離,但陳建州加強力道將她按在自己的腿上,「然後,他對我說他要親親」郭源元表示自己想起身,但是陳建州卻加強力道按住她,更不斷對她說,「你先親我一下,你先親我一下」,她回憶當時恐懼已爬滿了全身。

面對指控,陳建州與范瑋琪發出聲明表示,基於「惡意造謠零容忍」的立場,向大牙請求賠償1000萬,並且於臉書刊登道歉啟事,以恢復當事人名譽,另外內容中也提到,賠償的金額將會全數捐出給社會公益慈善團體。范瑋琪更發聲維護陳建州,「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

對此,連勝文說到,自己是一個籃球迷,當然不希望有任何事情影響到台灣籃球未來的發展,但是這是私人的公司,他也不是股東,所以可能還是要由他們的球團與股東之間討論,去面對這樣的危機。連勝文認為,不過無論他們如何處理,都不要因為個人的爭議,去影響未來台灣籃球的發展,這是對所有球迷來說,都是令人難過的事情。

更多新聞: 陳建州爆性騷案!張韶涵新發文藏玄機 昔諷范瑋琪「黑白狗」內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