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昨與何志偉同框參拜 游淑慧稱「巧遇」喊話王世堅這事
游淑慧昨與何志偉同框參拜。(圖/擷取自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徵召北市議員游淑慧參戰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將對決民進黨籍參選人王世堅。其中,民進黨立委何志偉4月時提告王世堅、莊瑞雄加重誹謗,初選落敗後仍未撤告,王世堅則呼籲全黨團結。游淑慧昨(29)日晚間PO出與何志偉同框照,表示何跟他提及沒撤告的心情;今(30)日游淑慧受訪表示是「巧遇」,自己聽完何志偉說的覺得(王世堅)有點過頭,喊話王世堅說「家人應該是非戰區」。

更多新聞: LIVE/現場直擊! 民進黨召開「侯友宜才是餵藥案造謠源頭」記者會

游淑慧表示,昨天是在一場廟會活動「巧遇」何志偉,自己先到何後到,2人很久沒見面,本來約好他初選後可以見面聊一下天,安慰一下他,結果沒想到自己也要來選,就有一點政黨利益衝突,所以一直沒有見面,但其實從何在北市議員、自己在北市府,一直到現在10多年都是好朋友。

至於是否聊到王世堅?游淑慧則趕緊說「沒有沒有」,表示自己不太會廟裡參拜禮儀,何志偉拉著她拜完後,才聊到一些當時在市政府一起爭取的建設,後來要離開時,何志偉有一點難過的跟她說明沒撤告原因。

游淑慧轉述,何志偉說因為他自己父親5歲就過世,這場選舉對方還去操作他過世多年父親,直言這件事跟選舉真的無關,他沒有辦法忍受這個,游說自己聽了也嚇到,就跟他說這樣「有點過頭」。

游淑慧說,自己父親同樣很早就過世,很難想像有人會在選舉時去操作對方已過世至親,所以她認為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並喊話王世堅說「家人應該是非戰區」,自己絕不會去提過去王世堅過去私人爭議,覺得有點殘忍。

更多新聞: LIVE /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 民進黨立院黨團記者會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