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10多年…他揭陳建州「私下3善舉」 曾親睹1事:若屬實我一樣唾棄
和陳建州一起工作超過10年的「大牌髮型師JT」曝光了陳建州私下人品。(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黑人」陳建州日前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擾,雖然他第一時間出面否認,並對大牙提告,但仍掀起網友討論,沒想到昨(28)日「微風女神」郭源元也站出來,踢爆陳建州當年曾對她性騷擾。眼看風波越演越烈,過去和陳建州一起工作超過10年的「大牌髮型師JT」曝光了陳建州私下人品,不過他也強調「如果大牙所說經由調查是真的,我跟妳們一樣唾棄黑人陳建州」。

更多新聞: MeToo席捲台灣!他問「全部誰最噁?」 網狂點名這1人:受害者超多


陳建州髮型師
「黑人」陳建州(左)日前遭女星大牙(右)指控性騷擾。(圖/翻攝「宜霈vs大牙」、「黑人 陳建州」臉書)


「大牌髮型師JT」2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在陳建州遭控性騷擾後,馬上就有媒體及朋友詢問他是否就是大牙說的那一位髮型師,他坦言「沒錯啦,我跟黑人一起工作十多年」,但至於性騷事件是否屬實?他則坦言不知道,一切待司法調查。

接著「大牌髮型師JT」則透露了陳建州私下人品,透露有一次在東區工作時,陳建州說要吃路邊一位老奶奶煮的「麵攤」,在得知攤販生意不好後,陳建州想幫阿嬤宣傳,但又怕阿嬤太累,直到得知阿罵身體撐得住後,將餐點才PO上網分享,且當時陳建州IG、臉書都有破百萬人追蹤,「我看那一位阿嬤現在應該有自己的店面了吧」。

陳建州髮型師
和陳建州一起工作超過10年的「大牌髮型師JT」曝光了陳建州私下人品。(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另外,還有一次是某天工作提早收工,大家準備回去時,陳建州突然要求司機停車,接著他則下去買點東西,回到車時手上多了許多玩具,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些玩具是陳建州特別買來要送給癌症兒童的,認為「這些小朋友一出生就在學習面對死亡,而我們一出生是在學習生活」,替這些小朋友感到不捨,所以私下有空,他就去那邊看小孩子。

除此之外,有一次和周杰倫到士林夜市工作時,當時人潮爆炸多,陳建州突然拿出5000元給他,請他幫忙捐給角落一名身體有缺陷的街友,表示「他身體有缺陷~是真的需要幫助的,其他好手好腳就不用了」。

陳建州髮型師
郭源元曾被陳建州性騷擾2次,她選擇站出來聲援大牙。(圖/翻攝自郭源元臉書)


「大牌髮型師JT」認為Metoo跟家暴這種事件,大多民眾都會選擇相信女方,男生在這件事情上確實比較吃虧,所以自己是看「證據」的人,強調「如果大牙所說經由調查是真的,我跟妳們一樣唾棄『黑人陳建州』」。


「大牌髮型師JT」坦言,自己因為工作關係,跟太多大咖明星合作,過去曾親眼看過有個綜藝大姐大,在維護一個被家暴的女人,該女在新聞中臉上都是瘀青,結果他去幫忙打包東西時,對方整身完好一派輕鬆,根本沒有臉部瘀青腫大,因此他也意識到「意識到新聞原來可以是假的」,很多事情不能隨風起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當年「10位黑澀會美眉」全發聲!他見成員態度懂了:沒人幫陳先生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