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蛋包飯!萌柴聽主人1句話「燦笑→惡煞臉」湧殺氣:在耍我?
狗狗貪吃起來六親不認。(圖/翻攝「@mofmof_kon」推特)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現代人喜愛養寵物來陪伴自己,每當看著毛小孩可愛的模樣,一天的辛勞馬上消失。相信不少主人有類似經驗,每當狗狗看到人類的食物都會興奮不已,希望你能分他一口嘗嘗,無奈不是每種人類的食物都可以分享;近日就有網友在吃蛋包飯時被愛犬盯上,還露出渴望的神情,結果他的一句「不給你吃」竟讓愛犬瞬間臉垮,反差模樣笑翻一眾網友。

更多新聞: 浪浪海邊上大號…蜜蜂妹「歪頭緊盯」!超近視角監督5千網笑:搖滾區


好想吃一口蛋包飯!萌柴聽主人1句話「燦笑→惡煞臉」:在耍我嗎?
Kon醬經常盯著餐坐上的美食,讓飼主哭笑不得。(圖/翻攝「@mofmof_kon」推特)

日本飼主飼養了1隻柴犬Kon醬(コンちゃん),5歲的牠依舊相當活潑,經常露出萌死人不償命的笑容。某日飼主正在家享受美味的蛋包飯,結果Kon醬發現後默默湊上前,走到餐點前綻放燦爛的笑容,似乎正和主人放電說「拜託給我吃一口!」不過飼主很快就斷了牠的念頭,直接回說「這個你不能吃,沒有分你哦!」一番話宛如晴天霹靂,Kon醬更直接收起臉上的笑容,以嚴肅的表情盯著飼主,仿佛在痛訴「你在耍我嗎?」

好想吃一口蛋包飯!萌柴聽主人1句話「燦笑→惡煞臉」:在耍我嗎?
Kon醬聽到主人不分給牠吃,當場毫不留情變臉。(圖/翻攝「@mofmof_kon」推特)

Kon醬變臉速度之快,讓飼主不禁笑說「當你被告知要放棄時的表情變化,好驚人」,許多網友都被逗樂,紛紛留言說「看起來太遺憾了吧!」、「極與極的表情」、「我能感受到牠的落寞」、「嚴肅的表情也太可愛了」、「翻臉都在一瞬間」、「雖然沒辦法,但好想餵他一口啊」。

好想吃一口蛋包飯!萌柴聽主人1句話「燦笑→惡煞臉」:在耍我嗎?
Kon醬沒飼料時,會露出奶兇的神情提醒飼主。(圖/翻攝「@mofmof_kon」推特)



更多新聞: 小柯基帥氣騎機車!一遇警察「伸手要駕照」心虛秒慫:再給一次機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