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海邊上大號…蜜蜂妹「歪頭緊盯」!超近視角監督5千網笑:搖滾區
一隻流浪狗蹲在沙灘上大號,身穿蜜蜂泳衣的小妹妹將頭靠在狗狗身上「歪頭緊盯」。(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浪浪壓力山大!一名網友日前到宜蘭烏石港衝浪,坐在岸邊休息時,看到一隻流浪狗蹲在沙灘上大號,一位身穿蜜蜂泳衣的小妹妹將頭靠在狗狗身上「歪頭緊盯」,狗狗一拉完立刻緊張跑走,畫面一出,笑翻5千名網友,紛紛回應「真的會大不出來」,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柴柴「開花舞」反差對決!「食人花vs太陽花」牠氣炸開咬網笑:被玩壞

「路觀小妹妹的路觀」,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發文,日前在烏石港衝浪,看到一隻浪浪正在海灘上蹲坐上大號,一名身穿蜜蜂泳衣的妹妹也蹲下靠在牠身上,以「超近視角」觀察狗狗大便,光看畫面就備感壓力,該則貼文吸引5千多名網友按讚。

浪浪海邊上大號…蜜蜂妹緊貼狂盯!超近視角監督笑翻5千網:好有壓力
浪浪在海灘上大號,身穿蜜蜂泳衣的妹妹緊盯狂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笑翻直呼「狗:這樣我會有壓力大不出來」、「狗妹拿賽」、「小妹妹未來一定是獸醫系的~腸胃科」、「狗很有壓力耶」、「恐怖白乖乖的採集者」、「太近了啦」、「屎無前例」、「想不到這回事也有搖滾區」、「所以不要亂玩沙子,小朋友都以為挖到化石,結果都是狗屎」、「小妹妹很有科學觀察精神,只是弄得小黑很不好意思就是了…」、「汪:你這樣一直盯著本汪看,本汪會大不出來啦!」、「請支援收『屎』殘局」。

更多新聞: 虎斑貓玩盪鞦韆「嚇壞眼神死」!13歲博美「淡定饋手」笑翻網:兩樣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