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饒音樂節明登場! 2NE1隊長CL抵台畫面曝光
2NE1隊長CL與媒體揮手致意。(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今年7月1日將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行、以韓國饒舌音樂為主題的音樂節《太空港:遊戲開始》,南韓天團2NE1隊長CL(李彩麟)將帶來50分鐘的專場級表演,也是她睽違6年再度來台。稍早她已搭乘班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並與媒體短暫揮手致意後離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盧秀燕支持補助私大 侯友宜喊:高教制度要採取公私立慢慢整併

《太空港:遊戲開始》是台灣首屆以韓國饒舌音樂為主題的音樂節,除2NE1隊長CL睽違6年再度來台,將帶來50分鐘的專場級表演外,另外還有AOMG饒舌新星 Coogie、兼具外貌和實力的寶石歌手 Gemini、韓饒戰神 JUSTHIS、Young&Hot 嘻哈打工仔 SIK-K等人,陣容堅強。

CL今日下午以搭乘班機抵達台灣,她短暫與媒體揮手致意後,還一度害羞遮臉,接著便搭車前往辦理手續,準備明日登場的《太空港:遊戲開始》。

快新聞/韓饒音樂節明登場! 2NE1隊長CL抵台畫面曝光
2NE1隊長CL。(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建州遭控性騷 連勝文發聲:盼別影響台灣籃球未來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