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打龜號」轉手改名 「檳榔號」賽車翻覆意外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縣溪州鄉一處合法的飛行場,在週末兩天有賽車團體舉辦直線加速賽,但開賽首日,發生車輛翻覆意外,幸好駕駛及時脫困,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翻車的賽車,除了車體全身綠,相當吸睛之外,原來這輛車就是先前廖老大打造的「打龜號」。

更多新聞: 獨家/小紅老師告完Nono如釋重負 下一步計畫曝:戰爭已經開打了

引擎聲響,震耳欲聾,跑道上,這台綠色車輛加足馬力,彈射起步,全力衝刺,沒想到在跑道末端,不明原因意外翻覆,四輪朝天。

目擊民眾說,「就是煞不住,(為什麼煞不住),車太快,緩衝區不夠長,這種事情本來就有危險性。」

廖老大「打龜號」轉手改名 「檳榔號」賽車翻覆意外
救護人員說,「只有一個人嗎?」

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駕駛已經成功脫困,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由主辦單位的救護人員協助送醫。

溪洲分隊小隊長陳昶任說,「一人受傷單純肢體以及腰部疼痛,傷者狀態意識清醒,據了解應該是參加賽車比賽,才造成車禍事故。」

這起車禍,發生在7月1日中午左右,位在彰化溪州鄉,這處合法的私人飛行場,連續兩天,由賽車團體租借場地,舉辦汽車直線加速賽,開賽第一天,竟就傳出翻車意外,而今年3月時,飛行場也曾發生墜機事件,導致2人死亡。

廖老大「打龜號」轉手改名 「檳榔號」賽車翻覆意外
主辦人楊先生說,「人送去醫院手部拉傷,我們現場都有救護車準備,我們活動會盡量安全方式進行,然後旁邊都有紐澤西護欄,所以頂多就是財務的損失,人的部分,基本上這次是沒什麼問題。」

主辦單位強調場地安全性,絕對沒問題,也安排救護車進駐;而這次翻車的綠色賽車,大有來頭,原來是廖老大當時精心打造,用來挑戰中國網紅的「打龜號」,如今轉手後,車體一身綠,也換了名字,叫「檳榔號」,成了翻車事故的意外亮點。

更多新聞: 遭瘋狂女粉獻吻性騷 王瑞德挨妻罵嘆:我是被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