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瘋狂女粉獻吻性騷 王瑞德挨妻罵嘆:我是被害人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自爆曾被女粉獻吻,雖然只親到手背,但突如其來的熱情獻吻卻害他被老婆罵了整天。(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來台灣「#Me Too」事件延燒,不少名人都捲入性騷風波,受到網友熱議。相當關注性騷事件的網紅486先生,近日也與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討論到此議題,未料王瑞德自爆也曾被性騷過,且對象男性、女性都有,他還透露某次有個熱情女粉絲,突然朝他衝來還熱情獻吻,反應不及的王瑞德只能伸手阻擋,但全程都被他的妻子目睹,事後還被妻子罵了整天,讓王瑞德相當無奈:「我是被害人耶!」

更多新聞: PLG/捲性騷醜聞!聯盟發聲了:陳建州「自請暫停其職務」


瘋狂女粉暴衝獻吻 王瑞德挨妻罵嘆:我是被害人
王瑞德近日與網紅486先生談及台灣「#Me Too」事件,也對相關議題分享其看法。(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最近,受邀上網紅486先生節目時,自爆曾在參加朋友的尾牙時,被一名朝著他衝過來的女子嚇到,因為對方衝來就想親他的臉頰,王瑞德表示當下因出手阻擋,對方只親到他的手背,但事後還是導致他被妻子罵了整天,他向妻子道:「我是被害人妳罵我?」妻子竟質問他:「你為什麼沒有拒絕?」讓他更無奈,認為自己已經反應很快,沒有讓對方得逞,為何還要被罵。

瘋狂女粉暴衝獻吻 王瑞德挨妻罵嘆:我是被害人
王瑞德在分享的過程中,自爆曾遭多名女粉絲騷擾,有寫信的也有肢體接觸的。(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除了被狂粉獻吻的經驗,王瑞德還透露,遇過每天瘋狂寄信的女粉絲,他坦言自己是愛情動作片蒐藏家,但只是他個人興趣,不過這名女粉絲竟在信中寫道「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因為我們兩個性生活頻繁而愉悅」,離譜的「信交」內容讓王瑞德腳底發寒,直到3個月的某天,該女粉又寄了信和禮物來,並表示要拋棄王瑞德,理由竟是她喜歡上另一個名嘴,這樣的轉折讓王瑞德開心不已,還笑說:「從來沒有被拋棄還那麼開心!」最後他也樂得將物品轉交給下位名嘴。

瘋狂女粉暴衝獻吻 王瑞德挨妻罵嘆:我是被害人
在被女粉絲熱情獻吻後,王瑞德被老婆責怪,讓他相當無奈。(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王瑞德提及,分享個人故事只想表達也曾經有過被騷擾的經歷,而且對象有男性也有女性,他也忍不住提醒:「喜歡一個人,不可以用這樣的手段去對人家。」王瑞德還提到自台灣「#Me Too」事件延燒後,有看到網友寫下「繼續這樣下去,台灣名嘴圈大概沒有男名嘴了」,這段話也讓他相當不服氣,跑去回應「至少還有我撐著」,王瑞德表示他最痛恨違反意願的事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曾是MeToo受害人!視網膜PO美食文「3點偷酸黑范夫妻」:推薦你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