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屆金曲紅毯女星盛裝鬥艷 韋禮安首接主持棒喊當「紅毯第一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第34屆金曲獎,今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現場星光熠熠,盛裝力拚最帥、最美,不少女星像是李心潔、洪佩瑜以及歌手蔡家蓁,都挑戰深V褲裝,性感又帥氣,而今年首次接下主持棒的歌手韋禮安,則是一身閃亮黑西裝,搭配白襯衫,更高喊要當紅毯第一帥。

更多新聞: 快新聞/TPASS今啟用順利! 北市估「上班日賣破4萬」

深V開到肚臍,歌手蔡家蓁一身金縷衣褲裝帥氣又不失性感,金曲紅毯女星爭奇鬥艷。

螢光綠連身禮服,同樣胸前開深V,艾怡良展現好身材,台語歌手曹雅雯走個性搭配,粉色訂製西裝加上黑裙亮相,戴佩妮出場也是氣勢十足。

閃亮黑色環狀禮服,搭配羽毛袖有女王風範,歌手徐佳瑩挑想要有好彩頭,一身紅色斗篷超吸睛,不過鋒頭都被女兒搶走。

第34屆金曲紅毯女星盛裝鬥艷 韋禮安首接主持棒喊當「紅毯第一帥」
​​​​​​​​​​​​導演老公比爾賈,背女兒亮相,還替她穿上可愛的小鹿動物裝,但可能太緊張,奶嘴一拿就大哭。

有人帶小孩,也有帶星媽一起走紅毯。

比莉出道55年首次登金曲紅毯,和兒子周湯豪手勾手,成全場焦點。

男歌手也比帥氣,尤其韋禮安首次接下金曲主持棒,特別盛裝登場。

一身閃亮黑西裝,搭配白襯衫,走上紅毯掀起歡呼聲。

第34屆金曲紅毯女星盛裝鬥艷 韋禮安首接主持棒喊當「紅毯第一帥」
歌手韋禮安說,「大家就是輕鬆的走沒有關係,因為這個紅毯第一帥就是我,非常謝謝。」

不讓韋禮安當最帥,本土天團玖壹壹緊接著登場,洋蔥一出現,讓大家認不出來,透露自己瘦了12公斤。

團體玖壹壹成員洋蔥說,「(你整個瘦了一圈),最近在運動,就是為了走星光大道。」

不只金曲拚輸贏,紅毯也要比誰才是鎂光燈焦點。

更多新聞: 金曲34/紅毯壓軸亮麗登場!周湯豪黑西裝、比莉拖地水鑽裙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