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街點餐被擦撞! 男子出腳又揮拳爆衝突

民視新聞/陳怡汝、李奕翰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百貨公司美食廣場,一名李姓男子和父母在點餐時,不小心和另外一名路過陳姓男子,發生碰撞,雙方爆發衝突,李姓男子氣得朝對方出拳攻擊,造成對方頭部擦挫傷,也嚇壞現場民眾,事後雙方互不提告。

更多新聞: 獨家/小紅老師告完Nono如釋重負 下一步計畫曝:戰爭已經開打了

美食廣場,黑衣男氣沖沖衝上前往襯衫男臉上揍,父親跌坐在地,媽媽邊哭邊抱著他,怎樣都攔不住。

其他人趕來勸架,雙方這才冷靜下來,只是黑衣男還是不斷盯著對方,似乎隨時又要爆發衝突。

美食街點餐被擦撞! 男子出腳又揮拳爆衝突
附近店家說,「只是有聽到有人吼得很大聲,那時候人還沒到很多。」

附近店家說,「後就在那邊罵罵罵罵罵,罵得好大聲,最後就真的出手打客人,打另外一個客人。」

巨大騷動,引起其他用餐民眾注意,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雙方並不認識,卻因為一個小動作,發生口角。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新莊區百貨美食廣場,26歲李姓男子和爸媽正在點餐時,和53歲陳姓男子發生擦撞,沒想到他先出腳踹人,父母勸阻不了,他又揮拳,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美食街點餐被擦撞! 男子出腳又揮拳爆衝突
新莊分局昌平所副所長徐慶國說,「李男與一名互不認識之陳姓男子,發生擦撞引發糾紛,員警於現場告知雙方權利,並抄登資料,隨後將該名男子帶離現場,避免事態再度發生。」

幸好雙方,只有輕微擦挫傷,互相不提告,天氣炎熱,民眾卻在百貨公司嚇出一身冷汗。

更多新聞: 遭瘋狂女粉獻吻性騷 王瑞德挨妻罵嘆:我是被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