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清洗磁磚外牆摔死 將查施工安全防護

民視新聞/鄭榮文、曾虹雯 嘉義報導

嘉義縣傳出工安意外,一名62歲工人在清洗磁磚外牆時,不慎從5樓重摔到1樓地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急救後一度恢復生命跡象,可惜最後還是回天乏術,相關單位現在也要調查,施工時是否有做好安全措施。

更多新聞: 獨家/小紅老師告完Nono如釋重負 下一步計畫曝:戰爭已經開打了

救護人員vs.工地工人說,「人現在在哪邊?在後面?。」

救護人員趕到工地現場,帶上急救器材準備救人,因為一名62歲羅姓工人在清理磁磚外牆,卻不明原因從約15米高度墜樓,多處骨折,還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第一時間,工地內其他人員立刻報案求助。

工人清洗磁磚外牆摔死 將查施工安全防護
附近居民說,「他是在後面洗磁磚啊。」

附近居民說,「在裡面急救很久大概半小時。」

附近居民是看到救護車抵達,才發現原來出了大事,案件發生在嘉義民雄這處房屋工地,墜樓工人急救後一度恢復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醫院,但傷勢過重,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嘉義民雄聯合所代理所長張天期說,「鑑識人員到現場勘查,工人所站的5樓外牆並無可疑之處。」

工人清洗磁磚外牆摔死 將查施工安全防護
其他工人說,「早上的事情我們不清楚,工頭有在嗎?(沒有)。」

事發後工地還是繼續施工,但疑似沒有做好安全措施,導致工人墜樓死亡,除了面臨30萬元罰鍰,雇主得揹上刑責。而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遭瘋狂女粉獻吻性騷 王瑞德挨妻罵嘆:我是被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