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力挺聲明「打臉大翻車」!傳友人提「1疑點」驚曝:陳建州代發?
有媒體披露黑范夫妻身邊的友人指稱,范瑋琪(左)該篇破綻百出的聲明,其實為陳建州(右)代發。(左圖/翻攝自FB「黑人 陳建州」、右圖/翻攝自FB「范范 范瑋琪」)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台版「#MeToo」風暴席捲各界、越演越烈,陳建州(黑人)近來也深陷性騷擾疑雲之中,先後遭女星周宜霈(大牙)、郭源元指控,多年前曾趁獨處時伸出魔爪、意圖求歡,陳建州2度發出律師聲明稿強硬否認,老婆范瑋琪29日也首度發聲力挺,「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不料今(1)日有媒體披露,黑范夫妻身邊的友人指稱,范瑋琪私底下其實是「3C白癡」,該篇引發外界熱議的發言是由陳建州所發,不過這項傳言目前未經證實。

更多新聞: 神預言?藍正龍《康熙》驚爆小S前男友「1猛料」 網一看震撼:是真的
范瑋琪力挺聲明「打臉大翻車」!傳友人提「1疑點」驚曝:陳建州代發
周宜霈(左)、郭源元(右)接連指控陳建州性騷擾。(左圖/翻攝自FB「宜霈vs大牙」、右圖/翻攝自FB「郭源元」)

范瑋琪透過IG限時動態強調「我沒有神隱」,聲稱和平常的作息一樣在家帶小孩,並表示「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我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中間唯五出門過參加一個婚禮,去過一次朋友家聚,一次探望黑奶奶,一次朋友聚餐,一次野餐,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這些外出黑人全程都在。」,還澄清舊家只有「1張床」,范媽和黑媽就住在樓下,每天隨時輪番來家裡照顧自己,且黑人根本「滴酒不沾」。

范瑋琪力挺聲明「打臉大翻車」!傳友人提「1疑點」驚曝:陳建州代發
范瑋琪發出聲明力挺老公陳建州,未料內容卻破綻百出、頻被打臉。(圖/翻攝自IG「fanfan」)

不料聲明發布後釣到許多「考古、偵探系」網友,挖出過往喝酒、孕期外出、房間照片等一一打臉,被外界嘲諷完全是「提油救火」。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友人透露范瑋琪的社群平台與電子信箱,平常都是由陳建州代為使用,范瑋琪連密碼都不知道,當友人看到時都嚇了一大跳,表示那篇聲明口吻不像她、內容還破綻百出,「其實是黑人用她名義在IG發聲澄清」,但三立記者求證陳建州經紀人沒有獲得回應,也未在文內透露消息來源或身分,真實性還有待後續驗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只有1張床」范瑋琪發聲挺尪惹議!180坪「天價豪宅」格局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