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張菲勸黃子佼「潔身自愛」片段挖出 曾國城大喊「這1句」網笑翻
網友翻出張菲(右圖左)主持的《龍兄虎弟》片段,驚見內容和黃子佼(右圖右)、曾國城(左圖左)的驚人巧合。(組合圖/翻攝自YouTube「TTV 台視官方頻道 TTV Official Channel」)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台版「#MeToo」風暴持續在社會各界席捲,遭指控曾性騷擾未成年少女的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昨(19)日透過社群直播崩潰坦承此事,還毀滅式抖出10多位藝人過往的醜聞與祕辛,其中包括大小S吸毒、曾國城在中山堂主持後台抽菸喝酒等。沒想到隨即有「考古系鄉民」挖出,早在多年前黃子佼登上綜藝節目《龍兄虎弟》時,張菲早已勸戒他「一定要潔身自愛」,同時還有曾國城大喊「我們絕對維護古蹟」的巧合插曲。

更多新聞: 誰敢跟你講?黃子佼轟「姓陶的」爆料分手陰影 陶晶瑩經紀人回應了!
先知?張菲勸黃子佼「潔身自愛」片段挖出 曾國城大喊「這1句」網笑翻
曾國城大喊「我們絕對維護古蹟」。(圖/翻攝自YouTube「TTV 台視官方頻道 TTV Official Channel」)

PTT「Gossiping」(八卦)版19日有網友發文,他表示剛剛看到1集《龍兄虎弟》,曾國城於片段中說「我們絕對維護古蹟」,黃子佼也出現在同框畫面中,笑說「難怪他後來聽說曾國城在古蹟抽菸喝酒那麼生氣!畢竟是曾公國城沒遵守諾言」。另外後續張菲還苦口婆心勸誡黃子佼「演藝圈裡面,這個一定要潔身自愛,不要看人家女孩子年輕,你就想追人家」,一旁看熱鬧的庾澄慶還加碼補槍「蔡燦得」。

先知?張菲勸黃子佼「潔身自愛」片段挖出 曾國城大喊「這1句」網笑翻
張菲(左)勸戒黃子佼(右)「一定要潔身自愛」。(組合圖/翻攝自YouTube「TTV 台視官方頻道 TTV Official Channel」)

原PO笑說「《龍兄虎弟》是不是很神啊?先知綜藝節目欸」,文章發出後完美對應的巧合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笑翻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你考古系?」、「你能找到你也是很神」、「你是製作人是不是?」、「張菲有料,早早退休享受人生」、「笑死,也太強」、「你今天整天都在考古嗎?」、「本日最閒」、「曾公觀察家4ni」、「其實菲哥都知道,所以才拿來虧他們」、「連那麼久以前的記錄都挖得出來鞭」。

先知?張菲勸黃子佼「潔身自愛」片段挖出 曾國城大喊「這1句」網笑翻
黃子佼當時正在追求女星蔡燦得。(圖/翻攝自YouTube「TTV 台視官方頻道 TTV Official Channel」)

黃子佼19日在影片中指出「曾國城在中山堂主持節目,後台抽菸喝酒,古蹟欸,誰敢拒絕,誰敢?大家不都活到現在活得好好的,所以他們都沒有錯?他們都很棒?只因為他們不是Me Too嗎?」,另外也揭露過往情史「還有那個姓賈的也是,是你在追我欸,我當年喜歡的是蔡燦得,你在追我,後來突然間又分手、消失,是啥X?」。對此曾國城則透過經紀人回應「喝酒、抽煙是應該適地、適量,是我應該注意的;現在對我而言,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事」。

先知?張菲勸黃子佼「潔身自愛」片段挖出 曾國城大喊「這1句」網笑翻
童星出身的蔡燦得今年已48歲,外貌狀態依然凍齡有術。(組合圖/翻攝自FB「蔡燦得 Vega Tsai」)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912字精闢剖析黃子佼內心!名作家溫情喊話:為「這些人」再勇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