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1原因甩蕾媽」交白富美!3月論婚嫁...隋棠中槍傻眼:話講清楚
宥勝(左圖右)曾閃電交往白富美3個月就論及婚嫁,當時外界不少人猜測是合作過《犀利人妻》的隋棠(右)。(左圖/翻攝自FB「宥勝之旅」、右圖/翻攝自FB「隋棠 Sonia Sui」)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台版「#Me too」事件持續在社會各界延燒,近日男星宥勝遭踢爆曾對女性工作人員騷擾,包括強吻、舔耳、解內衣、摸胸等誇張行徑,原先愛妻、愛家的好爸爸人設徹底大崩塌,他也隨即在社群發文致歉「真的真的,很對不起」。隨後宥勝也被人挖出,過去和老婆「蕾媽」(慈惠)交往時,因受不了他人質疑選擇分手,並且火速交了1位「白富美」,在3個月內就論及婚嫁,當時曾合作《犀利人妻》的隋棠意外中槍,只好趕緊要宥勝「話講清楚」。

更多新聞: 受害者+1!許傑輝性騷又有女團員發聲 親曝無預警「拜觀音」惡行

2020年有報導指出「宥勝老婆遭諷不漂亮」,網友犀利評論「我以為是阿姨」,宥勝看見新聞後坦言「我的親朋好友,蕾媽本人,以及我自己,都曾經有這樣的疑惑」。宥勝透露婚前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調,當他決定選擇蕾媽、鼓起勇氣跟至親坦承時,被對方困惑、鄙視甚至有點悲傷的眼神徹底撕碎,對於「為什麼是她?」完全答不上來,被擊潰的他在和蕾媽分手後,非常快速地交了1位白富美,「用1種幾近報復的方式在回敬身邊的人」。

宥勝「1原因甩蕾媽」交白富美!3個月論婚嫁...隋棠傻眼:話講清楚
宥勝(右)和蕾媽(左)在一起遭受質疑,曾選擇分手火速另交白富美女友。(圖/翻攝自FB「宥勝之旅」)

宥勝形容那是「1段幼稚坎坷的過往」,由於很想堵住親朋好友們的嘴,他和白富美3個月內就論及婚嫁,沒想到驕傲地回到家後才發現,家人們竟一樣困惑地問「為什麼是她?」,剎那間他完全明白了,「原來關於我的伴侶,全世界最需要確定的人,只有我自己,至於我的家人,只不過是再一次提醒我,你,確定了嗎?」,於是他最後還是和蕾媽在一起了。

宥勝「1原因甩蕾媽」交白富美!3個月論婚嫁...隋棠傻眼:話講清楚
隋棠曬出老公帥照否認為白富美,並要宥勝「話講清楚」。(圖/翻攝自FB「隋棠 Sonia Sui」)

有網友好奇「3個月後的白富美呢?」,宥勝則回覆「其實是我配不上人家啦,她現在很幸福因為我們都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啦~」。而面對外界不停猜測白富美的身分,屢屢被影射的隋棠也趕緊曬出老公的帥照,強調「這是我唯一論及婚嫁過的男人」,並利用hashtag開玩笑「王宥勝話講清楚哦別讓Tony哥不開心」。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許傑輝「上下其手」節目片段挖出!「猛戳胸還伸裙內」網怒:可以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