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公車上想脫鞋被阻 吊環「當單槓狂拉」飆英語嗆聲
中國一名大媽在公車上想脫鞋,隨後被旁人阻止,然而大媽疑似心生不滿,竟開始播音樂跳起舞來,令不少網友看了哭笑不得。(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中國一名大媽在公車上想脫鞋,隨後被旁人阻止,然而大媽疑似心生不滿,竟開始播音樂跳起舞來,先是扭腰擺臀,隨後雙手抓著公車上的吊環,並當成單槓一樣狂拉,接著開始飆英文,影片曝光後,不少中國網友看了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江西化工廠爆炸濃煙竄天 中官媒稱「無人傷亡」遭網怒噴


中國大媽公車上想脫鞋被阻 吊環「當單槓狂拉」飆英語嗆聲
一名大媽搭乘公車想脫鞋,被旁人阻止後,大媽疑似惱羞成怒,竟開始放音樂跳舞。(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經常轉發影片的中國微博帳戶「1024專員」,近期po出一則網友投稿的影片,指出6月25日,中國吉林省長春市一班公車上,有一名大媽搭乘到一半,因不明原因突然想脫鞋,但被旁人阻止,接著大媽疑似惱羞成怒,竟開始放音樂跳舞,還把公車上的吊環當單槓一樣拉,並飆英文嗆:「Understand?You understand me?Are you clear?(懂嗎?你聽得懂嗎)」但旁人則不發一語。

中國大媽公車上想脫鞋被阻 吊環「當單槓狂拉」飆英語嗆聲
大媽把公車上的吊環當單槓一樣拉,並飆英文對旁人嗆聲,離奇行徑被其他乘客拍下。(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離奇行徑被其他乘客拍下,在網路上曝光後,許多中國網友看了相當傻眼,紛紛留言,「直播,等榜一大哥刷火箭呢」、「她要是摔倒了司機是不是倒霉了?」、「這種在車上摔倒的就不要賠了」。

更多新聞: 狂男對自己下降頭 「7日後變這樣」惹網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