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劉家凱、林柏宏帥氣登金曲獎 談炎亞綸風波「這樣說」
劉家凱、林柏宏帥氣登金曲獎。(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林柏宏、K6劉家凱一起走金曲獎星光紅毯。劉家凱近期和炎亞綸合作發新單曲《活著沒什麼大不了》,但在炎亞綸爆出不雅片風波後,該單曲也被下架,劉家凱今被問及此事時說到,「我是越挫越勇的人」。

更多新聞: 金曲34/徐佳瑩相隔13年終奪最佳作曲人 激動落淚喊:最想得的獎!

網紅「耀樂」6月20日晚間發文指控,16歲時與炎亞綸交往期間,遭拍不雅影片還外流,K6劉家凱先前和炎亞綸合作發新單曲《活著沒什麼大不了》,在事件爆發後,便在上IG說到,「回到創作初心,希望音樂作品焦點不致被模糊,所以與阿布(炎亞綸)的合作歌曲已下架(各平台時間不一),謝謝歌迷體諒,也希望所有經歷傷害的人,最終都能被治癒」。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林柏宏、劉家凱擔任頒獎嘉賓,有記者問劉家凱最近的心情如何?他表示「蠻好的」,人生總是會遇到一些起起伏伏。至於有沒有關心炎亞綸,劉家凱則說到,自己希望大家今天的焦點還是放在參與的音樂上,至於音樂是否還會在上線?他則回應「我是越挫越勇的人」,而林柏宏被問到炎亞綸的事僅說到,「我是跟大家一樣看新聞才知道的」。

更多新聞: 金曲34/唱紅〈踮起腳尖愛〉消失11年!洪佩瑜奪「最佳新人獎」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