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號召 新動力信賴後援會登場 千名鄉親全力相挺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SNG 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信賴之友會,22縣市已經成立完成,緊接著百工百業後援會登場。在立委何志偉號召之下,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今天(7月2日)正式成立,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出席,喊話鄉親支持,從北到南來了上千名鄉親在大熱天全力相挺,氣氛好熱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教育部補助1500萬元輔具 盤點各縣市需求提升單側聽損生學習品質

賴清德說,「TEAM TAIWAN,挺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旗海中走進會場,即便高溫34度,依舊不減鄉親的支持。在立委何志偉號召下,現場來了上千人,新動力信賴後援會正式成立。

何志偉號召 新動力信賴後援會登場 千名鄉親全力相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第一頭不要曬到,要袋帽子,現在大家都有戴,另外衣服要穿透風的衣服,穿西裝不標準,我穿背心也不標準,今天最標準就是你們穿白色polo衫,這個最標準,要補充水分。」

眼見天氣炎熱,賴清德醫師魂上身,現場傳授醫學小常識。也再提縮短公私立大學的學費落差政策,喊話鄉親力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補助70%,這樣就是一個私立大學學生,可以直接領到政府補助三萬五千元,是蔡英文當選後這七八年,民進黨政府跟國民黨比較起來,做比較多做比較好,對不對,拜託大家支持賴清德好不好。」

何志偉號召 新動力信賴後援會登場 千名鄉親全力相挺

立委(民)何志偉說,「他一下墨綠一下深藍,一下白,這人就是柯文哲,甚至連敬老金都砍掉,柯文哲現在說服貿重啟,台灣最重要除了半導體科技業,撐起台灣經濟之外,更重要是服務業。」

何志偉緊抓重啓服貿議題猛轟柯文哲。賴清德不只陸戰腳步一刻都停步下來,空戰聚焦政策,三腳督態勢下,各族群選票都要緊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幼兒園餵藥案疑雲 薛瑞元:未檢出但還沒完全水落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