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賴後援會何志偉沒邀請 王世堅:不去當不速之客

民視新聞/李佳樺、畢翔、楊柏玨、郭文海 台北報導

民進黨士林大同現任立委何志偉,今天(7月2日)主辦「新動力信賴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賴清德出席造勢。不過整場活動卻沒有邀請同選區的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何志偉受訪強調,要來大家都很歡迎。但王世堅回擊,不會去當不速之客。也再度喊話初選的爭持希望到此為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稱國人赴瑞士旅遊送加護卻不處理 外交部還原情況:扭曲事實

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說,「要讓民進黨提名的賴清德,不但要當選總統,而且要高票,代表我們台灣的決心好不好。」

台上積極幫賴清德拉票,參選士林大同立委的王世堅出席里民活動,跟民眾搏感情。不過幾乎同一時間,黨主席賴清德就在車程10分鐘外,出席由現任立委何志偉所主導的「新動力信賴後援會」成立大會,而這場活動何志偉卻沒有邀請王世堅。

挺賴後援會何志偉沒邀請 王世堅:不去當不速之客

立委(民)何志偉說,「我們是自由開放,那大家都歡迎,(王世堅來會不會不開心場面尷尬)?今天的主題是團結的台灣,團結信賴我們的賴清德,(你會力挺王世堅在台上喊王世堅凍蒜)?今天我們全部的主軸,就是信賴台灣。」

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說,「我沒有去,因為沒接到邀請而去,不能去當不速之客,我是最老的小雞啦,所以這隻小雞本來就應該要自己要更努力才對。」

直說沒受邀就不會去,也不讓賴清德為難,王世堅話中帶點無奈。不過話鋒一轉,針對何志偉先前遇到國民黨同樣要參選士林大同立委的游淑慧,不但大方同框合照,兩人還一起討論控告王世堅的理由。對此,王世堅則喊話何志偉,實在沒必要。

挺賴後援會何志偉沒邀請 王世堅:不去當不速之客

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說,「已經被對手國民黨拿去見縫插針,我覺得這非常不好,這是徒增紛擾,我再次強調我這次唯一的錯就是我參加了這場初選,然後我贏了,這是我犯的錯。」

藍營的對手游淑慧也來參一腳,公開聲援何志偉。王世堅與何志偉初選心結,越結越深。如何不讓藍營參選人見縫插針,考驗民進黨中央的智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駐台代表露珍怡離任前拜會 陳其邁盼持續 「這幾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