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堅持喝不明液體拒酒測 聽到要扣車突抓狂與警爆拉扯

民視新聞/洪明生、張可倫 屏東報導

屏東東港一名機車騎士沒打方向燈被警方攔查,聞出身上有酒味,但他拒絕酒測後,又聽到要被扣車,竟然當場翻臉,和員警在路邊爆發拉扯,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瑞芳蝙蝠洞傳潛水意外 25歲男子溺水宣告不治

目擊民眾說,「喝很多哦。」

2名員警在路邊合力要壓制身材壯碩的男子,但他不斷掙扎,大吼大叫。

目擊民眾說,「襲警哦,酒駕還襲警。」

騎士堅持喝不明液體拒酒測 聽到要扣車突抓狂與警爆拉扯

經過的駕駛看傻眼,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回推到幾分鐘前,男子騎車沒打方向燈被員警攔下,又被發現有喝酒。

不管員警怎麼問,機車騎士鬼打牆,但說再多遍都一樣,事實擺在眼前。

眼看裝傻沒用,騎士開始道歉,但員警堅持要酒測。

警方讓他喝完水,漱口再測,但男子堅持要喝自己寶特瓶裡的東西,員警說不行,最後僵持不下,要以他拒測來處理,依規定要扣車,男子突然抓狂。

髒話辱罵員警,當場被逮捕。

騎士堅持喝不明液體拒酒測 聽到要扣車突抓狂與警爆拉扯
​​​​​​​​​​​​屏東崁頂分駐所所長 陳伯忠說,「涂男不聽警方勸阻,接連三次執意要喝自己所帶,寶特瓶內不明液體,警方依規定對涂男以拒絕酒測辦理,涂男對值勤員警辱罵不雅字眼。」

不乖乖配合,這下不但要被依拒絕酒測處理,還多了一條妨害公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合庫金董事長林謙浩上任兩週病逝 享壽6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