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7大疏失!艾怡良頒錯人被稱「三金史上最大包」電視台回應了
艾怡良在這次的金曲獎中頒錯人,讓場面一度陷入尷尬氛圍,有網友笑稱「社死現場」。(圖/畫面由台視提供)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昨(1)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由歌手韋禮安擔任典禮主持人,現場星光褶褶,加上這次入圍大獎的幾乎都是民眾熟悉的大咖歌手,因此備受關注。不過,典禮期間頻頻出狀況,其中最大烏龍莫過於艾怡良在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發生頒錯人事件,讓網友也笑稱現場瞬間陷入「社死」的狀況;除此之外,典禮上的其他環節,也都被眼尖網友抓出不少問題,這屆金曲獎也被網友無情評「今年真的糟」。

更多新聞: 金曲34/A-Lin「逆天長腿」登台致敬歐陽菲菲!連飆6曲嗨翻網:全場最佳


金曲7大疏失!艾怡良頒錯人被稱「三金史上最大包」台視「這樣回應」
這次除了艾怡良頒錯得獎者以外,還有人抓出其他問題,讓網友怒批這次金曲獎是「史上最爛無誤」。(圖/畫面由台視提供)

此次,艾怡良發生頒錯獎項的大烏龍被網友稱為「台灣三金史上最大的包」,不過在典禮過程中,有網友抓出不少問題點,包含播出畫面卡住、鏡頭太晃、台上麥克風無法調節高度及爆音、導播畫面亂切、還有陳綺貞在頒發「年度歌曲獎」時,播放入圍者的畫面也停頓了幾秒,疑似還差播了其他歌曲,讓許多網友非常不滿怒批「畫面失控,聲音失控,到底?」、「史上最爛無誤」、「今年到底場控哪些是誰負責的啊,爛成這樣」、「好慘,沒人看就算了還出包」、「今年真的爛到有剩」。針對以上問題點,台視也迅速做出回應表示,「針對今晚金曲34頒獎典禮轉播,觀眾的批評與指教,我們會虛心檢討改進,謝謝大家。」。

金曲7大疏失!艾怡良頒錯人被稱「三金史上最大包」台視「這樣回應」
艾怡良在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唸錯得獎人名子,將金曲主席的簽名誤認是得獎者。(圖/畫面由台視提供、PTT)

艾怡良和美國歌手James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在艾怡良在頒發該獎項時,她誤將金曲獎主席的名字當成得獎者,當她說出:「陳建...」時,並表示自己不會唸最後一個字,旁白則在旁提醒「瑋」,讓陳建瑋誤以為自己得獎,並上台發表得獎感言。不過感言發表到一半時,艾怡良就上前道歉,告知自己頒錯人,真正的得獎者是嘟嘟、周已敦,讓不少觀眾傻眼。雖然事後有網友挖出歌手Matzka拍下這屆「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的得獎信封,幫艾怡良緩頰陳建騏的簽名確實太大,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不買單,認為艾怡良並不是第一次頒獎,犯錯還是不應該。


更多新聞: 快新聞/艾怡良金曲獎頒錯釀烏龍 凌晨致歉:我會一位一位親自去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