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何志偉主導信賴造勢 王世堅未獲邀:我唯一的錯就是參加初選且贏了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2)日主辦「新動力信賴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兼黨主席賴清德出席造勢,不過整場活動不見士林大同選區的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王世堅受訪時稱,自己沒有接到邀情,不能去當不速之客,更喊說,自己唯一的錯就是參加了初選,而且贏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缺席挺侯友宜造勢大會! 送「2束花籃」內容曝光

王世堅今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沒受邀出席上午的信賴後援會成立?王世堅稱,沒有接到這場大會的邀請所以沒有去,「我們不能去當不速之客,這是基本的禮貌」。王世堅說,若有邀請他就一定到,但沒接到口頭跟書面邀請。

媒體追問,何志偉說歡迎大家去。王世堅回應,不曉得歡迎的對象是誰,至少他沒有聽到歡迎兩個字。王世堅還說,這也應當,初選過後難免他們會有一些情緒,他個人沒有情緒可言,「我這次唯一的錯就是我參加了初選,而且我贏了,這是我這次做的錯事」。

王世堅提到,但是該怎麼辦由黨中央決定,他已經多次表達善意,也表達過程中很多都是被扭曲了,他沒說過的話、沒批評過的通通被別的政黨拿來見縫插針,初選過程他被打、被攻擊、被霸凌遠多過他簡短回嘴1、2句,回嘴難免有氣話,但那是百般煎熬,被修理後簡單的回嘴。

王世堅指出,初選登記那天他講的第一句話,「我信賴但是不信邪」,他當初說的不信邪並沒有指任何人,只是一句簡單的俚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指誰? 陳椒華談餵藥案喊:不要拿不確定數據就亂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