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出道20年仍當紅!他好奇「靠什麼」唱到現在 網曝關鍵:沒得挑剔
林俊傑出道20年仍當紅,他好奇「靠什麼」唱到現在引討論。(圖/台視提供)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1日小巨蛋盛大舉行,其中「特別貢獻獎」獻給已故作詞人林秋離,其愛徒林俊傑也出席擔任表演嘉賓,一連串演唱經典歌曲,感動現場觀眾,林秋離遺孀在台下也激動落淚。被稱做「行走CD」的林俊傑表演始終極具實力舞台魅力,對此,有網友好奇提問「靠什麼唱到現在?」,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金曲34/曾挺范瑋琪挨轟!「最神祕表演」曝光 她消失2年再登小巨蛋

林俊傑出道20年仍當紅!他好奇「靠什麼」唱到現在 網曝關鍵:沒得挑剔
林俊傑金曲表演感動現場觀眾。(圖/台視提供)
林俊傑「特別貢獻獎」橋段的表演嘉賓,自彈自唱林秋離恩師的經典歌曲,包括黃鶯鶯的《哭砂》、張惠妹的《聽海》、陳潔儀的《心痛》,以及他的《不為誰而作的歌》,讓台下觀眾聽的相當感動,就連林秋離遺孀熊美玲感動落淚。林俊傑現場表演依舊出色,就有網友在PTT以「林俊傑是靠什麼唱到現在」為題發文,他在內文中提到「依稀記得林俊傑也出道很久了,對他有印象的歌就是江南,其餘沒了」,接著好奇向廣大網友發問,「那他是靠什麼唱到現在?有沒有卦?」。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會唱會寫,真的是才子」、「好詞曲,好喉嚨,圈內相處不會跩」、「現場跟CD沒兩樣」、「現場實力不減」、「行走的CD」、「不為誰做的歌,剛剛現場還是好強」、「修煉愛情」、「油條豆漿」、「修煉愛情百聽不厭」、「原來、沙士比亞的天份,這兩首最讚」。

更多新聞: 金曲34/韋禮安首主持掀兩派評價!網點「1致命傷」直呼:太尷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