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肅韓爸來寶島被溫暖 回國進化YTR拍片會台粉
南韓YouTuber邦ㄚ日前將首次來台遊玩的邦爸、邦媽送至機場,沒想到爸媽回國後依然對台灣很想念,父親還表示要拍影片與粉絲互動。(圖/翻攝「 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不僅有美食、美景,台灣人的美好和友善,也是受到外國遊客推崇的特點之一。居住在台灣的南韓YouTuber邦ㄚ,因南韓爸媽到訪台灣,孝順的他這陣子帶父母到不少地方遊玩,讓父母親深切感受台灣的魅力,沒想到在邦爸、邦媽要回南韓時,還表示捨不得回去,希望下次能再到台灣來,甚至在他們回到南韓後,與媳婦智丫通電話,嘴巴都還唸著很想念台灣,向來嚴肅的邦爸,還說到台灣旅遊應該也有粉絲了,想拍攝影片和粉絲打招呼,最後還真的拍出了他成為YouTuber之路的第一支影片,可愛的反應萌翻不少網友們。

更多新聞: 自家停車位被占用!屋主超頭痛 內行人曝解方:裝「這1物」馬上搞定


嚴肅韓爸來寶島被溫暖 回國進化YTR拍片會台粉
向來嚴肅的邦爸,在經過台灣之旅後,人也變得更加有溫度。(圖/翻攝「 KT story」YouTube)


南韓YouTuber邦ㄚ日前將首次來台遊玩的邦爸、邦媽送至機場,他與台灣老婆智ㄚ跟爸媽在機場不捨到別,場面相當哀傷,邦媽還忍不住落淚。邦ㄚ在爸媽離開前,還特地問了他們此次來台旅遊的感想,邦媽先表示對台灣已經有感情了,要離開會很想念,也提及在台灣有很多有趣好玩的回憶,期待下次再來,而邦爸則說在台灣吃了很多美食,看了許多華麗的建築,回南韓會記得這邊的一切,影片結束前向來嚴肅的邦爸,還難得用雙手對鏡頭比了大大的愛心,以示對台灣的熱愛。

嚴肅韓爸來寶島被溫暖 回國進化YTR拍片會台粉
邦爸回到南韓後,就興起拍攝影片的念頭,想藉影片與粉絲互動。(圖/翻攝「 KT story」YouTube)

在父母親回到南韓後,邦ㄚ與台灣老婆智ㄚ打電話和父母互相問候,電話裡除了關心彼此之外,邦爸邦媽對於在台灣的一切依舊是念念不忘,邦爸還提到自己到台灣旅遊,應該也有粉絲了,所以之後會再去台灣,想要跟粉絲打招呼,而他也想出了與粉絲聯絡感情的方式,就是他也開拍攝影片,只見年邁的邦爸將手機架好,與邦媽拍攝品嚐台灣釋迦的影片,首支作品就此誕生,不少台灣網友看到後,也表示期待邦爸邦媽再來台灣遊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稱國人赴瑞士旅遊送加護卻不處理 外交部還原情況:扭曲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