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對路人母女瘋狂大吼!《閃電俠》伊薩米勒保護令被撤銷 本人發聲了
《閃電俠》伊薩米勒保護令被撤銷,本人回應了。(圖/美聯社影像)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30歲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近年因為發生多起爭議事件,事業一路下滑,不過他近日主演的電影《閃電俠》上映,身為男主角的他再次成為焦點,不過最新消息指出,他曾在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的一對母女大吼大叫,嚇得對方向警方申請臨時騷擾保護令,不過已經被撤銷,事後他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聲明,「感謝所有支持者,也感謝保護令免於被濫用」。

更多新聞: 林俊傑出道20年仍當紅!他好奇「靠什麼」唱到現在 網曝關鍵:沒得挑剔


曾對路人母女瘋狂大吼!《閃電俠》伊薩米勒保護令被撤銷 本人發聲了
伊薩米勒睽違一年,再度出現在媒體面前。(圖/美聯社影像)


伊薩米勒在去年8月公開道歉後,坦承因心理健康因素將接受治療,接著就從大螢幕消失,直到近日受邀出席最新電影《閃電俠》(The Flash)首映會,才又出現在大眾面前;在保護令被撤銷後,於社群媒體上發文公開道謝,他表示「今天的判決讓我感受到被鼓勵,也感謝一路以來支持我的人,也讓保護令系統不被濫用」,伊薩米勒認為保護令應該是用在真正被需要的人身上,而非用來尋求大眾關注或是報復的工具。

伊薩米勒也在貼文中否認騷擾民眾,並且喊冤是被針對的,他也呼籲媒體不要為了點閱散布假消息,而是應該報導真相;針對伊薩米勒在麻薩諸塞州對一對母女吼叫,他的律師聲明指出,伊薩米勒曾與該對母女有過3次會面,聲明中提到一切都是那對母女開始的,見面過程相當簡短,伊薩米勒也沒做出對小孩不當的行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金曲34/韋禮安首主持掀兩派評價!網點「1致命傷」直呼:太尷尬了